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孕妇在怀孕时期补充营养是非常重要的,而dha就是一种孕妇必须要补充的营养品。dha对于提高宝宝智力、视力、认知能力等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母乳中是否含有丰富的dha可能影响甚至决定着宝宝大脑的发育和成熟状况,一般孕妇在孕中晚期(孕20周后)至胎儿出生后6个月内服用dha效果最佳,那么孕妇dha什么牌子好?推荐海记宝藻油DHA,高活性、易吸收,营养精准全面,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海记宝藻油DHA精选美国进口Martek藻油,海洋单细胞微藻提取,未经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无污染,纯度高、纯素食、非过敏性;特别添加DHA、益生元、GABA等孕期关键营养素(关键营养世界取材),促进孕妇肠脑健康、舒缓孕期压力;又富含叶酸等四种维生素和钙、镁、铁、锌等四种矿物质,营养精准、均衡,全面补充孕妇孕期所需营养。

孕妇dha什么牌子好 海记宝藻油DHA 营养全面 助力妈妈健康宝宝聪明

海记宝藻油DHA采用德国GEA设备工艺、国家专利技术。微囊二次包埋技术为DHA 穿上了两层防护衣,能够有效阻断氧化,保持高活性;粉状纳米级乳化小分子相比于抱团,释放的油剂提升2倍的吸收率。

除此之外海记宝藻油DHA还富含天然水蜜桃水果粉,微囊二次包埋无腥味、不油腻,能够速溶分散、冲调性极好,更能适应孕妇的味蕾。

海记宝藻油DHA,精准定位孕妇营养需求,让妈妈健康、宝宝聪明,是妈妈给宝宝的第一件礼物。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食品 孕妇营养品 孕妇保健品 孕妇DHA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