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宝宝为什么总是会反复的出现红屁屁呢?不要每次出现问题都怪纸尿裤、怪奶粉,宝宝会出现红屁屁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导致宝宝娇嫩的小屁屁长时间浸泡在尿液中,是的皮肤受到了尿液的刺激,长时间的接触尿液中的氨就会出现红色的小疹子,或者是宝宝的皮肤开始变得比较的粗糙。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尤其是早产儿、配方喂养的宝宝以及刚刚开始添加辅食的宝宝会更加容易出现红屁屁。如何缓解宝宝患上红屁屁,就要看爸爸妈妈们细不细心了。在宝宝每次排便之后都要用温水冲洗臀部出去粪便,避免粪便对宝宝的臀部产生刺激;若是情况不允许的话,用婴儿专用的湿巾擦拭的话,但是一定不要太用力了。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同时,当宝宝的臀部冲洗干净之后,不要急于给宝宝患上新的纸尿裤,而是要等到宝宝臀部的皮肤完全干爽之后,再涂抹一层护臀膏之类的皮肤保护剂,防止下次排便后对宝宝臀部皮肤的刺激。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顽虫婴儿婴宝特护膏:用于局部皮肤受到各种细菌、真菌感染的抑菌、止痒、润肤、蚊虫叮咬等。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添加五倍子草本提取物,能有效保护皮脂膜,功能性补水,润肤,消炎祛肿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秋季宝宝红屁屁尿布疹怎么办 阁草缘护臀抑菌霜草本植物配方•温和低敏

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 09-17

宝宝红屁屁尿布疹怎么办 婴贝可俐抑菌护理系列有效护理宝宝屁屁健康

济南人人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09-17

贝比安:宝宝尿布疹怎么办 夏季如何应对宝宝尿布疹

武汉美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30

尿布疹怎么办?俏婴童婴亲护臀霜质地清润 温和呵护宝宝

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10

宝宝得了尿布疹怎么办?强生婴儿护臀霜让宝宝和红屁屁说拜拜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22

标签:尿布疹怎么办 婴幼儿护肤品 婴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