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葡萄糖有许多作用:1、葡萄糖是生物的主要供能物质,有助于加强记忆力,促进大脑活动;2、有利于保护肝脏,帮助促进肝脏内部的新陈代谢;3、补充身体水分和糖分,进而补充身体机能;4、提高身体免疫力,葡萄糖中含有的成分被人体吸收后可以有效增强身体机能,帮助身体虚弱的人群增强免疫力,抵御疾病等。

贝滋乐葡萄糖系列有三款产品:铁锌钙配方葡萄糖、AD钙配方葡萄糖、奶伴配方葡萄糖

铁锌钙配方葡萄糖:这款配方葡萄糖含有大量的铁钙锌。成人体内约有4—5克铁,其中72%以血红蛋白、3%以肌红蛋白形式存在,其余为储备铁。储备铁约占25%,主要以铁蛋白的形式储存在肝、脾和骨髓中。钙享有“生命元素”之称,构成骨骼和牙齿,维持所有细胞的正常生理状态。锌元素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的营养素,只有锌量充足才能有效保证胸腺发育,正常分化T淋巴细胞,促进细胞免疫功能。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AD钙配方葡萄糖:维生素A和D是人体成长发育的必需物质,尤其对胎儿、婴幼儿的发育,上皮组织的完整性、视力、生殖器官、血钙和鳞的恒定、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发育等有着重要作用。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奶伴配方葡萄糖:这种配方的葡萄糖含有水苏糖,水苏糖是益生元的一种,对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其明显的增值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菌群平衡。

倍滋乐配方葡萄糖——优质葡萄糖的不二之选

倍滋乐品牌旗下除了葡萄糖之外还有许多其他营养产品,十分乐意您的加盟,我们有独家的加盟优势以及保障,如您有意向,可随时联系我们。

贝之源清清宝系列之钙铁锌、金银花、益生菌、山楂开胃清清宝 呵护宝宝少上火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6-03

妈咪爱(北京)维生素钙铁锌营养包 富含多重营养 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26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 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健优仙钙铁锌咀嚼片全营养配方 为宝宝成长健康精心打造

广州中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22

标签:钙铁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