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丫克玛揭秘:宝宝牛初乳怎么吃才效果最好

大家都知道牛初乳是母牛产犊后3天内的乳汁,蛋白质含量较高,而脂肪和糖含量较低,被誉为“21世纪的保健食品”。牛初乳具有与母亲初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菌等功能。而0-6岁的宝宝,从母体带来的免疫球蛋白消耗殆尽,同时自身的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处于生理上的“免疫功能缺陷期”,极易患上感冒、腹泻与呼吸系统疾病,让宝宝适当补充牛初乳,可以帮助宝宝顺利成长。但是小编发现发现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给宝宝吃牛初乳,接下来就和皇家丫克玛一起去了解一下牛初乳宝宝怎么吃最容易吸收!

皇家丫克玛揭秘:宝宝牛初乳怎么吃才效果最好

(一)搭配奶粉吃

牛初乳和奶粉一块搭配食用,不仅可以起到营养物质综合的效果还能更好的发挥牛初乳的功效;

(二)混在果汁里吃

牛初乳混在果汁里吃,降低宝宝对牛初乳的抗拒,禁止与碳酸饮料及酸奶一起饮用;

(三)直接冲服

在宝宝空腹的时候给宝宝单独食用牛初乳,但是如果宝宝的肠胃不好的话,不要这样食用。

皇家丫克玛揭秘:宝宝牛初乳怎么吃才效果最好

皇家丫克玛全衡元牛初乳粉因其营养丰富、健康安全、食用方便,受到了万千家长和宝宝的青睐。

皇家丫克玛全衡元牛初乳粉富含免疫因子、免疫球蛋白IgG、细胞因子、生长因子、维他命和矿物质等多种对宝宝身体有益的成分,营养全面,配比科学。

(一)免疫因子

有助于减少宝宝肚子里的细菌毒素,促进宝宝消化系统的健康发育;

(二)免疫球蛋白IgG

有助于减少危险病原体对宝宝身体的的侵害;

(三)细胞因子

可促进细胞间的沟通,产生免疫球蛋白和T蛋白;

皇家丫克玛揭秘:宝宝牛初乳怎么吃才效果最好

(四)生长因子

协助宝宝损坏的皮肤、肌肉、骨骼和神经的恢复,有助于宝宝的骨骼、组织和肌肉的健康生长;

(五)维他命和矿物质

含有多种维他命、硫胺素、核黄素、盐酸加叶酸和泛酸。

皇家丫克玛全衡元牛初乳粉,全面提供宝宝身体所需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走的又快又稳。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05-03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钙源优质易吸收 宝宝成长好健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30

雅莱牛初乳专利技术配方 雅莱牛初乳的产品优势分析

成都市雅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30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3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牛初乳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