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近日,培芝科汉森益生菌与合作伙伴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前行,共筑益生菌健康大梦想! 阳光苗苗经历10年岁月沉淀,现已发展成为经营专业母婴生活用品销售的全国连锁零售企业,为顾客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专业的育儿咨询式导购服务。阳光苗苗成立于2006年11月,位于自古以来就有“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的湖南怀化。10年来,阳光苗苗从一家门店发展至今,已经拥有150家直营门店和500余家加盟门店,成为横跨湖南、贵州、广西、重庆和云南区域的母婴连锁企业。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目前消费者对培芝科汉森益生菌十分青睐,也正是被培芝产品的品质所感动,阳光苗苗一直选择与培芝携手合作,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培芝作为专注母婴和儿童健康20余年的营养品牌,秉承“取自全球、健康你我”理念,断探寻全球天然营养精华,推出免疫营养、肠道营养、成长益智营养等高端营养品,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健康需求。目前,培芝科汉森益生菌、DHA、乳铁蛋白在市场的火爆热销,让阳光苗苗对培芝未来发展前景更有信心。培芝20余年拼搏前行,是一个持续创新,富有生机的母婴营养品牌,持续为渠道赋能。

此次,阳光苗苗与科汉森益生菌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正是对培芝品质以及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培芝20年品牌,值得信赖!

培芝,专注母婴和儿童健康20年的免疫营养匠心品牌,始终秉持“取自全球、健康你我”理念,为万千家庭打造更好品质的营养产品。例如培芝科汉森益生菌特别采用科汉森BB-12益生菌菌种,并通过临床验证,只为给宝宝最专业的营养。

科汉森益生菌与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  以高品质产品回馈市场

培芝科汉森益生菌六大优势,菌领天下!

优势一:全球同步销售,科汉森百年科技结晶。

优势二:丹麦原装进口,国际品质。

优势三:全球研究文献最多、行销超30年的明星菌株BB-12 。

优势四:独家life Gel核心技术,活菌更有保障。

优势五:纯净配方、食用方便,婴幼儿专属益生菌。

优势六:临床验证,值得信赖。

此次培芝科汉森益生菌与合作伙伴阳光苗苗战略签约1000万合作协议,是双方互相肯定的结果。双方致力于在健康新时代下,聚焦资源整合,共同开拓母婴益生菌市场,向着共创共赢的目标坚定前行!

相信,1000万合作协议只是培芝益生菌市场发展的一个新开始,让我们期待这款临床验证的科汉森益生菌迎来更大的市场!

果仙多维益生菌酸奶溶豆豆 口感香醇浓厚·入口秒化享受美味

上海丰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5-12

Nutri壹营养四联益生菌 四种活菌 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杭州索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12

小红罐益生菌 多种活菌 缓解宝宝过敏 调节宝宝肠道 让宝宝健康成长

05-11

过敏宝宝的福星——宝优能珍舒敏复合益生菌

宝优能是深圳市爱特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08

为什么宝宝喝奶粉会上火便秘 旗帜奶粉益生菌配方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益生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