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宝宝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随着营养元素需要量的增加,仅靠母乳或牛乳不能供给日常所需要的营养和能量,因此,乳制品以外的辅助食品的添加就显得非常重要,及时添加辅助食品将有助于宝宝的精神发育,刺激味觉、嗅觉、触觉和视觉的健全。那么,宝宝零食选择有什么讲究?下面,跟着禧贝泡芙条一起来看看吧。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1、建议家长选择成分天然,安全无添加的零食,不含过重的糖分、盐分等不利于宝宝味觉发育成长的成分;

2、质地疏松,软硬适中,不影响宝宝吃饭的兴趣,特别是科学适当地添加奶制品类的零食和功能性的零食;

3、不同年龄给合适的零食,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改变零食的质地和口味,可以帮助宝宝的手口和牙齿发育。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Happy Baby(禧贝)是美国顶级的婴幼儿辅食零食生产商,旗下的禧贝是美国家庭婴幼儿食品中的首选品牌,100%天然有机婴儿辅食,符合最高品质的有机要求,不含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调味等对宝宝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产品原料均采用有机栽培,土壤中不可含有潜在有害的农药成分,有机环境生长,不使用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无转基因作物成分,专业安全的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宝宝零食选择有讲究 禧贝泡芙条安全美味又健康

宝宝过早的添加味重的食物,容易增加肾脏的负担,禧贝泡芙条,通过美国农业部权威认证,选用全麦与有机水果蔬菜制成,烘干工艺,非膨化零食,松软好吃,适合锻炼宝宝咀嚼和吞咽能力,形状大小适合小手抓握,可以激发宝宝们的食欲,能够锻炼宝宝的眼手协调能力,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安全健康,营养丰富,不含牛奶、玉米、麸质、大豆等过敏成分,敏感体质的宝宝亦可放心食用。

吉牯利泡芙条营养均衡·入口即化 满足宝宝味蕾需求

深圳市晶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12-04

宝宝爱吃的手指零食——正旺宝贝爱泡芙条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4-17

宝宝都爱的手指零食 推荐嘉宝切达奶酪泡芙条好吃又健康

大连名冠贸易有限公司 04-10

正旺宝贝爱DHA有机谷物泡芙条 满足宝宝多种营养需求

香港正旺集团有限公司 08-11

Gerber嘉宝淡切达奶酪味泡芙条 多维营养•量体定制

深圳市百嘉商业贸易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泡芙条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