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敏金氨基酸有哪些好处 怎么代理呢

康敏金氨基酸婴儿配方粉是由德国Dr. Schär医学营养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具均衡营养支持的牛奶婴儿理想食物替代品。

康敏金氨基酸有哪些好处  怎么代理呢

氨基酸配方不含肽段,完全由游离氨基酸按一定配比制成,完美的回避过敏原;此外还添加了脂肪、维生素、矿物质等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完善营养黄金配比,宝宝成长无忧;特别按照科学标准添加了DHA+ARA和5种核苷酸,促进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保护婴儿肠道屏障,促进肠道益生菌生长。

因此康敏金氨基酸婴儿配方粉可作为牛奶蛋白过敏宝宝回避致敏食物期间的饮食替代和营养来源,供给宝宝正常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奶粉过敏怎么办 秀爱思配方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04-13

雀巢母婴营养打造“防敏月”,呼吁重视奶粉过敏问题

07-05

宝宝牛奶过敏吃什么 康敏金氨基酸牛奶过敏宝宝理想食物替代

凯沫特(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05-13

标签:婴儿过敏 奶粉过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