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e控股集团裘莹莹: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和体验

制造升级是近年来业界热议的话题之一。Hape控股集团副总裁裘莹莹在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简称:TJPA行业大会)上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现在是产能过剩,我们必须去面对,要做到更好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价比,要着眼于消费者,思考怎样给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Hape控股集团裘莹莹: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价值和体验

裘莹莹指出,面对中国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中国制造企业应该更关注品牌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价值。在“新中国、新智造”这样一个利好环境中,中国品牌要踏踏实实地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将优势发挥到最大化。

对于产品而言,要基于消费者需求层面考量,并坚持差异化和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一旦找到自己的优势就要深入挖掘。

对于企业来说,我们一定要做出让消费者满意,可以占领消费者心智的产品,秉承创新、突破思维,引领整个产业的发展。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19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迪卡逗玩具获“基业长青奖”

04-17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小小包麻麻荣获2018影响力新媒体奖项

04-03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发布《2019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

03-30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盛大开幕 推动行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03-29

标签: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