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营养包是以食物基质为基础,包含了高密度的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的辅食营养素补充品。包括维生素A、维生素B族、维生素C、维生素D、叶酸、钙、铁、锌等。

2001年-2007年研究中,从6个月龄开始给婴儿添加营养包,每天一包。研究结果表明儿童身长在24月龄时比不补充的高1.3公分;补充1-2个周期后儿童的贫血率由34.8%降到18.5%;儿童24个月的智商比不补充的高出1.3~4.7分。

小毛豆营养包针对不同需求,研发出不同成分的营养包。

小毛豆维生素AD营养强化剂:维生素A能够维持上皮细胞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维生素A代谢成视黄酸后能够促进粘膜分泌免疫球蛋白,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维生素D能够促进钙质吸收。维生素AD能改善消化道感染,改善呼吸道感染。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益生元护畅营养强化剂:益生元可以调节便秘和腹泻,降低肠道pH值,调理细菌平衡,降低血脂、血压,保护肝脏,防治龋齿等。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维C+牛磺酸营养强化剂:牛磺酸能够促进大脑成长发育,增强机体免疫能力,对心血管系统有较强的保护作用,能增强心肌细胞功能。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小毛豆钙铁锌营养强化剂:婴幼儿单纯补钙、补铁或者补锌的的治疗效果不理想,在钙铁锌都缺乏的情况下,单纯地补哪一种都达不到治疗的目的。在补钙防止佝偻病的同时给与补铁、补锌可以改善小儿免疫功能,增强抗感染能力,改善技能代谢,促进小儿佝偻病的痊愈;婴幼儿在单纯补铁纠正贫血后,贫血引起的一些症状仍不能完全恢复,补充钙、锌有助于贫血婴幼儿改善智力、稳定情绪,促进贫血婴幼儿智力和体力的恢复;补锌改善食欲的同时,常需补充钙、铁以促进机体的恢复,补充钙、铁有助于婴幼儿增进食欲。在临床上铁钙在婴幼儿生长发育上均有协调作用。同时服钙铁锌复合制剂临床表明:婴幼儿增加食欲,佝偻病的临床症状明显得到改善,血红蛋白值显著增加,促进婴幼儿智力,身体的健康生长发育。

小毛豆营养包 改善婴儿营养不良

恭贺:四川达州邱女士成功代理小毛豆婴童营养品品牌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07

小毛豆益生菌系列营养品 科学配置添加多种营养素成分呵护好成长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4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正在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小毛豆婴童营养品邀您来加盟啦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3-10

小毛豆米粉·采用最新IST瞬时熟化技术 好吃不上火的米粉就是它了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2-13

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米粉选择哪个品牌好 小毛豆营养配方米粉系列细嫩润滑易吞咽好吸收

江西博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1-07

标签:营养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