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超爱吃的零食必备 推荐香当可口夹心海苔海绵宝宝系列

零食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备的产品,其健康安全一直是父母关心的问题,说到宝宝喜欢,父母又放心的零食,海苔绝对可以算炙手可热的种子选手,薄薄一片,好吃又解馋,而且还健康不怕胖,无论是宝宝还是大人都十分喜爱。下面给大家推荐香当可口夹心海苔海绵宝宝系列,健康安全,营养酥脆,是宝宝超爱吃的零食必备。

宝宝超爱吃的零食必备 推荐香当可口夹心海苔海绵宝宝系列

海苔之所以那么受欢迎,首先是其口感香脆,入口美味,其次就是海苔的营养和安全性,海苔的主要材料是紫菜,含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及钙等营养元素,能够及时为宝宝身体补充所需营养,但是市面上很多海苔都是高盐、高油,甚至是调味海苔,不适合肠胃脆弱的宝宝食用,不仅会会增加宝宝身体负担,还对宝宝味觉正常发育不利。

宝宝超爱吃的零食必备 推荐香当可口夹心海苔海绵宝宝系列

好食材是好美味的基础,香当可口夹心海苔海绵宝宝系列,海苔界里的人气之王,选取A级干紫菜,品质好口味佳在薄薄的两片海苔之间,像三明治夹心一样,加入了多种果仁等,色泽诱人,粒粒饱满,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A、D、E、脂肪酸,还有铁、钙等微量元素,补充宝宝每日成长的营养需求,健康低卡,减少宝宝肠胃的负担。

宝宝超爱吃的零食必备 推荐香当可口夹心海苔海绵宝宝系列

采用七秒烤熟,快速烘干的非油炸工艺,低盐低油低钠,口感鲜脆可口,不沾牙,科学配比,精益求精提炼而成,不仅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机体的酸碱平衡,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还可以提高大脑智力、增强免疫力,有助于长高等好处,打开包装就会被独特的香气吸引,方便携带,易于食用,让零食都能吃出健康的感觉。

好娃娃夹心海苔系列营养美味 开启宝宝健康好胃口

山东好娃娃食品有限公司 04-28

补钙优选——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高维生素D白蘑菇汁滴液饮品

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04-17

贝拉宝贝夹心海苔 随时随地享用美味

美国奥美莱国际集团营养品有限公司 04-06

英珞维高钙海苔苹果汁浓缩液吸收率高,口感美味

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12-10

功夫小鸭夹心海苔营养健康·开罐即食 宝宝爱吃更健康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11-28

标签:海苔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