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利君阳光营养品品牌与您相约北京

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市场是如火如荼,四月芳菲,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国际玩教展将于2019年4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预计有1500余家国内外参展企业,4000个知名参展品牌展出,多个优秀品牌参与。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利君阳光受邀前往京正孕婴展。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利君阳光营养品品牌与您相约北京

上海哈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强而有力的生产研发基地——安徽新阳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本着对生命和健康的负责,严格执行国家生产标准,采用优质原料加先进工艺,符合药品GMP认证和保健品GMP认证的双标工厂生产。本次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我们利君阳光婴童营养保健品将为大家带来众多惊喜,还请广大的经销商团体届时亲临展位:E4B02咨询。

利君阳光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健康,致力于婴幼儿童营养管理、孕妇和乳母营养管理。“利君阳光”广泛借助欧盟、美国的营养科技成果,充分研究中国婴幼儿童的营养特点和膳食习惯,并致力于将这些成果发展完善。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利君阳光营养品品牌与您相约北京

随着婴幼儿营养品市场的发展,利君阳光以优质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力量,深受母婴市场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喜爱,对于婴幼儿以及孕妇乳母的营养结构有着专业的研究,致力于给孕妈和婴幼儿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公司产品着眼于婴幼儿童消化吸收、智力发育、视力发育、骨骼发育、身体成长、免疫力的提升等方面,对婴幼儿童身体所需:钙、铁、锌、维生素、DHA、有益菌种等进行科学补充,丰富的产品线完全满足母婴日常生活的多样性营养需求。

“利君阳光”品牌除了产品研发、销售和推广以外,同时致力于建立先进的婴幼儿营养辅导计划,提供给消费者除产品以外的其他如健康咨询、产品追溯、售后服务、营养指导、会员活动等顾问式服务。以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做优质产品,打造母婴孕婴童保健食品行业的卓越品牌。以客户的需求出发,结合品牌自有的优势,满足宝宝各个阶段需要的营养,利君阳光产品有口皆碑,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品质以及科学的喂养观念。

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利君阳光营养品品牌与您相约北京

上海哈三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拥有4个保健品生产基地,多个营销子公司,1个GMP认证车间,旗下更打造了十几个孕婴童保健品品牌。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本,紧跟国际营养知识的浪潮,致力于打造优质的母婴品牌,为中国婴幼儿的健康成长助力。

利君阳光营养品品牌,本着对生命和健康负责,严格执行国家的标准,真正做到高品质、高规格的母婴营养品,为中国的母婴人群提供更加丰富的营养,欢迎各大批发代理商以及母婴店店主的亲临展位:E4B02咨询,同时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2019京正北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