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 天生食材原香•入口淡淡香甜

从宝宝添加辅食开始,就进入到了满足的美食尝试的探索之旅了,但是探索美食的道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有的宝宝可能会对虾等海鲜过敏,有的宝宝可能会对牛奶蛋白过敏,难道因为这些原因就要停止给宝宝添加辅食了吗?

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  天生食材原香•入口淡淡香甜

当然不是,爸爸妈妈们要做好在宝宝辅食添加阶段里”升级打怪“的准备,帮助宝宝寻找到适合TA的食物。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添加一个新的辅食的时候一定要少量的给宝宝尝试,观察宝宝会不会有过敏的反应,给宝宝的肠道一个适应的过程,如果宝宝的身体能接受的话,再慢慢的增加添加辅食的量。

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  天生食材原香•入口淡淡香甜

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  天生食材原香•入口淡淡香甜

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不添加糖和盐,在原料中的果汁和米粉混合在一起,高温热后就会产生一种类似于“糊味”的味道,有着淡淡的焦香。同时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还采用了果汁来代替糖分,由高温加热烘焙米粉,让果汁混合在一起更好的给饼干着色。果仙多维晶制磨牙棒米饼天然好食材,入口即化给孩子安全的爱和健康的辅食添加。

婴儿饼干pick:方广手指饼干三合一安全好营养 宝宝爱吃的磨牙棒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5-20

婴儿饼干什么牌子好 开婴童食品店加盟什么牌子饼干好

08-25

雀巢婴儿饼干被曝发现致癌物质丙烯酰胺

02-27

亨氏被指误导消费者 婴儿饼干并不健康

美国亨氏联合有限公司 09-17

标签:婴儿饼干 婴儿磨牙食品 婴儿磨牙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