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妇能营养素助力产妇,减少产程疼痛

对于顺产,一千位妈妈就有一千种描述,但有一种感受一定是相同的,那就是——疼痛。

早在2014年,国外媒体曾报道,有两位男性参加了一个模拟分娩实验,结果实验刚进行15分钟就不得不终止。

医学专家表示,人体最多只能承受45(单位)的疼痛。但在分娩时,一个女人承受的痛或高达57(单位),这种痛相当于20根骨头同时骨折。

贝妇能营养素助力产妇,减少产程疼痛

如今,随着医学研究的深入,众多临床经验证实,产妇产程中补充高能量的营养素有助于缩短产妇产程时间,降低术后并发症的发生,提高自然分娩率。但目前能得到大多数孕妇认可的能量补充产品并不多,市场在某种程度上还属于空白期,而贝妇能营养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已经得到5111医院、郑州妇产医院等多家医院权威专家的证实,并逐渐得到更多产妇及其家人的信任。

贝妇能营养素是自然分娩产妇专用的“快速供能,轻松分娩”的营养素。产品参考中国DRIs标准及产妇特殊生理阶段的营养需要特点,科学配比,安全有效。

快速供能是产品的第一大特点。采用分段式快速持续供能,15分钟内起效,含有植物中提纯的多重碳水化合物,包括单糖、多糖等;其次在糖水化合物供能之后,支链氨基酸、牛磺酸、小麦低聚肽、乳清蛋白水解物、麦胚清蛋白等优质活性蛋白继续发挥作用,直接供能达到409 KJ。尤其是配方中的麦胚清蛋白,它是科谱特医药科技研究院院长黄继红教授19年研发的成果,在进入产妇机体后,通过调节线粒体ATP代谢途径,可提高细胞活性30%,提供潜在供能可达到123 KJ,总体供能达到532 KJ,对生产过程中的宫口扩张期、胎儿娩出期和胎盘娩出期为产妇补充充足的能量,大大提高顺产率。

产后轻松恢复是产品的第二大特点。有研究表明,进入分娩活跃期的产妇,由于剧烈耗能、饥饿、过度换气等综合因素,影响了产妇的酸碱平衡,使产妇常处于代谢性酸中毒和碱中毒状态,同时伴随疲劳、身体虚弱、产后出血、脱水等症状,所以产程中及时补充适当的电解质及蛋白营养至关重要。贝妇能营养素配方中添加维生素B1、B2、B6、C等维持机体糖代谢,保持体力,防止产后出血的多种维生素;钠、钾、镁等参与多种代谢活动,维持产妇电解质平衡的矿物质;支链氨基酸、L-谷氨酰胺、赖氨酸、牛磺酸等可以减少肌肉分解,维持机体蛋白合成,提高产妇免疫力,缓解疲劳的活性功能蛋白。

专家们普遍认为,虽然民间流传产妇在生产时可以饮用红牛和食用巧克力等传言,但研究表明,红牛并非产妇生产时的供能饮品,并且还有一定的咖啡因,会影响人体中枢神经,对产妇和婴儿均造成一定的健康隐患。而巧克力普遍含有大量的脂肪,在短时间内不易于产妇的吸收,并且还会导致炎症介质释放,严重时将威胁产妇的生产安全。而在贝妇能营养素的临床应用试验阶段,饮用贝妇能营养素的产妇在整体分娩期间,尤其是第二产程时间均较对照组明显缩短,宫口扩张率明显加快,并且产妇的疼痛感普遍较弱,这意味着贝妇能营养素在产妇生产时可以起到的积极作用。

生产之痛难以替代,适当的进食能够从心理上减轻产妇的心理负担,也能从侧面减轻产妇的疼痛感,帮助产妇顺利分娩。贝妇能营养素愿与产妇并肩前行,共迎新生命。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