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熊云感棉婴儿纸尿裤 带给宝宝羽感舒柔的穿着体验

夏天就快要到了,天气逐渐炎热了起来,大人们会选择穿上凉快的衣服,而宝宝们还得穿着纸尿裤,本来就娇嫩的肌肤,捂在纸尿裤里很容易捂出痱子。宝宝的红屁屁现象逐渐出现,不仅穿着不适,还容易引发各种皮肤病。这时候皮克熊纸尿裤出现了,皮克熊纸尿裤羽感舒柔,亲肤更舒适,安全防侧漏,像妈妈一样柔软又贴心。

皮克熊云感棉婴儿纸尿裤 带给宝宝羽感舒柔的穿着体验

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棉质柔软,亲肤舒适,紧贴而不紧绷,温和且舒爽,保护宝宝的小屁屁,让宝宝从此远离红屁屁。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采用舒适棉柔表层,棉质材料,能减少宝宝娇嫩的皮肤和纸尿裤之间的摩擦,让宝宝穿着更舒适,不会磨破皮。此外它还有强吸收锁水芯体,海量吸收,持续干爽,即使宝宝尿量较多,也能保持宝宝屁屁长时间干爽不潮湿,更舒适。强效透气结构,更透气,让宝宝更自在,不反渗,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一整晚的金质睡眠,妈妈更省心,宝宝更舒心。

皮克熊云感棉婴儿纸尿裤 带给宝宝羽感舒柔的穿着体验

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表面包覆层紧贴宝贝的身体,能够促使尿液快速渗透并有效阻止回渗,尿裤表层保持干爽。它的透气无纺布能提升尿裤内部的透气程度,水蒸气可以流通至尿裤以外,及时排出湿气及热气,有效减少尿疹发生的机会,避免红屁屁的发生,柔软舒适不刺激皮肤。

皮克熊云感绵柔婴儿纸尿裤陪伴宝宝走好每一步路,是宝宝的好陪伴,呵护宝宝健康,让宝宝穿着更舒心,妈妈更放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加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