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妇能营养素 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自然分娩孕妇分娩是自然界很正常的生理活动,产妇分娩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在分娩过程中,产妇要消耗极大的体力。一般产妇整个分娩要经历12~18小时,临产后正常子宫每分钟要收缩3~5次,这一过程消耗的能量,相当于走完200多级楼梯,或跑完一万米所需要的能量,可见分娩过程中体力消耗之大。这些消耗的能量必须在分娩过程中适时给予补充,才能适应产妇顺利分娩的需要。产妇在生产时会消耗大量能量和铁元素等。子宫收缩的同时,子宫内的血管也会收缩,起到止血的作用,对产后出血和恶露不止具有良好效果。

贝妇能营养素 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贝妇能营养素快速供能,轻松分娩。

产品成分

碳水化合物:由麦芽糊精、葡萄糖组成,持续为产妇分娩提供能量,节约蛋白质,持续供能。

活性蛋白:能够帮助产妇受损的组织快速恢复过来。

维生素:产品含有的维生素b族维持体内碳水化合物的正常代谢,保持产妇的精力和体力。维生素C防止产后出血,增强抵抗力。

贝妇能营养素 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牛磺酸:促进细胞摄取和利用葡萄糖,加速糖酵解,降低血糖浓度;促进产妇免疫力的增强和抗疲劳的作用。

L-谷氨酰胺:增强免疫细胞和肠屏障功能,减少肌肉分解,维持机体蛋白合成,缓解产妇疲劳。

贝妇能营养素多种有益成分用心呵护产妇健康!

妈咪唯他孕妇营养品不同配方·多种营养 给孕妈多样的选择

广州市意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8

孕妇营养品已成刚需? 母婴营养品行业未来发展在何方

08-21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08-14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9-14

千林孕妇营养品好吗 千林门店网点布局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5-27

标签:孕妇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