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妈妈,我回来了!小馒头在哪里?”这是我小时候一回家就和妈妈说话的台词。回想起来,还是记忆犹新。小馒头陪伴了我一整个童年,现在吃起来还是满满的回忆啊。小馒头蕴含的不仅仅是我的回忆,也是大多数九零后的回忆吧。如今,大部分人在外工作,每次吃起儿时的零食,思绪还是会把我们带回过去。

其实,时至今日,小馒头在儿童零食中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很多小宝宝还是特别喜欢吃小馒头。研究发现,很多宝宝很爱吃小馒头零食的原因,是因为小馒头是一颗一颗的,长得十分可爱,味道也符合大部分宝宝的口味,所以宝宝很爱吃。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市面上的小馒头品种繁多,让有选择困难症的宝妈很纠结:我该选哪个牌子的小馒头给我的宝宝吃呢?

邻家娃小小馒头是各位宝妈的不二之选,组方科学,天然安全。作为面向儿童的零食,邻家娃小小馒头的原料都是选择天然的植物,不添加有害的防腐剂、色素、香精等物质,让宝宝吃的放心,妈妈选的放心。邻家娃小小馒头品质安全又有保障,是妈妈的放心之选。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邻家娃小小馒头有多种口味,有原味的,水果味的,蔬菜味的等,满足不同宝宝的口味需求,而且包装可爱,宝宝更爱吃。

邻家娃小小馒头 宝宝爱吃的小馒头

邻家娃品牌除了小馒头,还有蛋酥等其它宝宝爱吃的小零食。

现公司诚邀各位的加盟,如果有意向,可随时联系我们!

宅羊羊小零食 一款专注宝宝健康的高端小零食

香港金升缘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05-12

宝宝如何吃零食更健康 艾婴堡零食怎么样

皇家艾婴堡(英国)有限公司 05-08

多可三只小象零食 健康美味 宝贝成长小伙伴

樟树市多可食品有限公司 05-07

恭贺: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温先生成功代理果蔬妃婴童零食品牌

济宁本来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05-07

适合夏季吃的小零食推荐 领婴婴童发酵饼·好口味·好营养

山东亿家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6

标签:零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