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W执行总裁陈华俊:中国品牌授权市场有望爆发

PPW是一家品牌管理公司,主要业务是将众多国外文化IP品牌引入并落地在国内,并帮助被授权商运营。这两年风靡全国的IP小猪佩奇的授权业务就由PPW操刀管理。近日,PPW执行总裁陈华俊也荣获中玩协颁发的“2018品牌授权突出贡献奖”。

PPW执行总裁陈华俊:中国品牌授权市场有望爆发

据陈华俊介绍,“PPW的IP授权分三大类,一类是针对学龄前儿童,小猪佩奇就是我们从零开始打造的一个“网红IP”,此外还有嗨!道奇、蓝精灵等;一类是体育方面,我们和FIFA世界杯有25年6届的合作历史,今年还要运营第一次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FIBA;还有一类是生活方式品牌,比如我们将探索频道这样一个电视品牌,通过挖掘它的DNA,在韩国做出了5亿美金的销售额,在中国,探索频道跟探路者合作成为了一个户外时尚的品牌,我们还在主题公园和图书方面挖掘探索频道的DNA。”他表示。

“从2017年起,中国品牌授权市场持续高速发展,品牌授权已深入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新的跨界合作和授权产品,我们希望能在各个行业挖掘更深,贡献优势互补的优秀案例。未来品牌授权企业可通过宣传让更多企业了解IP授权的好处,拓展品牌授权的深度和广度,深入挖掘IP授权的价值。通过授权商和被授权商在IP运营上更加紧密的合作,互惠互利,从而推动品牌授权行业蓬勃发展。同时,现在本土也出现了很多IP,加上我们在海外引入的品牌,商家会有更多的选择。这时候如何通过运营捧红一个IP就非常重要,我们在如何运作和捧红IP上有自己的一些经验。IP授权行业未来将是中国的一个爆发点。”

此外,据了解,PPW公司2019年将在学前品牌、体育、主题公园等方面持续发力。

关于第十二届(2020)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及同期活动延期举办的通知

02-27

2019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迪卡逗玩具获“基业长青奖”

04-17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小小包麻麻荣获2018影响力新媒体奖项

04-03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发布《2019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发展白皮书》

03-30

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盛大开幕 推动行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03-29

标签: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