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严重腹泻近两个月,巧用乳糖酶来解决!

宝宝严重腹泻近两个月,医生建议使用益生菌调节肠道,但是结果并不明显,苏比克育婴师巧用乳糖酶来解决!

案例概述

背景:

2019年2月23日苏比克育婴师开始追踪顾客;

宝宝状况:宝宝出生四个月,从第三个月开始腹泻,时间持续一个半月至两个月。

1、宝宝每日腹泻次数5~6次,加上遗屎(不放屁自己拉出来)一天十几次。

2、宝宝情绪正常,表情正常。

3、宝宝大便酸臭,闻起来有轻微酸味。

4、宝宝早晨起床有屁,其他时间屁较少。

宝宝严重腹泻近两个月,巧用乳糖酶来解决!

治疗过程:

1、医院检查后没有菌或者病毒感染,医生建议保守治疗使用益生菌调节肠道,但是宝宝便便依旧水便分离,便便呈泡沫状,宝宝状态非常差。使用益生菌后无好转迹象。

2、母婴店店员推荐宝妈使用乳糖酶+锌+益生菌。在使用前两天宝宝状况有所好转,但是两天之后整体状况没有变化,宝宝依旧腹泻。

3、苏比克育婴师李老师了解宝宝整体状况后,给出宝妈建议:有些宝宝在多种产品同时使用时会发生无效果或者反复恶化的情况,所以李老师建议先单独使用乳糖酶,同时以两天为一周期观察宝宝状况。

5、在第五天到六天的时候李老师建议乳糖酶使用量加大,加量至7~8滴左右。自此,宝宝大便次数控制在了3次左右。宝宝状况开始大范围好转。

6、大约十天左右,大便开始水量有明显减少,之前是清水便,而后变成稀便,粘稠度升高。滴数减为六滴。同时李老师建议宝妈开始使用小米清汤辅助温和肠胃。

7、十五天左右基本所有情况得到有效控制,大便、遗屎、酸臭等问题大范围改善,体重开始增加。

8、2019年3月11日,宝宝便便水分减少,便便已经比较粘稠。宝宝历经近2个月的腹泻状况基本好转。

小贴士:

这个宝宝属于严重的腹泻情况, 苏比克育婴师之所以推荐宝妈单独使用乳糖酶是因为宝宝长期腹泻导致肠道受损,小肠绒毛顶端的乳糖酶损失殆尽。从而导致宝宝吃奶后的乳糖无法被吸收,乳糖通过肠道其他菌群分解,开始出现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此时,为宝宝补充乳糖酶可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使乳糖充分被宝宝吸收,减少因腹泻引起的肠道损伤。通过宝宝自身的调节能力从而改善宝宝长期腹泻的状况。所以,当宝宝出现腹泻的状况时,妈妈们一定不要忘了给宝宝补充乳糖酶。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京正·孕婴童展网上新闻发布会最新政策解读 1.35亿元助力孕婴童产业发展

06-10

京正·孕婴童展举行最新政策解读网上新闻发布会 宣布让利1.35亿护航孕婴童产业发展

06-09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标签: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