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春夏季节,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因天气炎热容易出现宝宝皮肤发红、湿热或长痱子等肌肤问题,需要父母细心认真地呵护,而婴儿爽身粉作为可以吸收宝宝汗液、滑爽皮肤、减少痱子发生的物品,是宝宝春夏季必备的日常生活品牌,那么,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爽身粉,父母该如何选购呢?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

1、形态

爽身粉按形态分为:粉状爽身粉,最常见的,传统的爽身粉形态,在使用的时候会有粉尘飞扬,宝宝吸入的话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因此,不推荐购买粉状的婴儿爽身粉;固体爽身粉,使用时不会有粉末分散,相比粉状爽身粉来说更为安全,比液体爽身粉的效果好;液体爽身粉,优点是无粉尘,不会让宝宝吸入,干爽效果比另外两种形态弱,但是比干粉更安全。

2、成分安全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所以婴儿爽身粉的成分一定要温和天然,PH值最好与宝宝的皮肤肤质接近,同时不能含有香精、反腐剂、酒精等添加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不要购买含有滑石粉的婴儿爽身粉。总的来说,建议父母购买以植物精华为主要成分的固体爽身粉和液体爽身粉。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婴儿爽身粉的成分有许多种,通常情况下分为:滑石粉、玉米粉、珍珠粉和其他天然成分,宝宝用的爽身粉成分和剂量与成人爽身粉都有区别,父母需要给宝宝选择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产品,推荐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由法国碧欧法皮肤医学研究中心开发研制,专为保护婴儿脆弱的肌肤而设计,独创的“麦芬护”配方,方便涂抹,容易吸收,控制用量,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如何选购婴儿爽身粉?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给宝宝至善至纯的呵护

法贝儿液体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天然木薯淀粉搭配小麦提取成分,木薯粉可以温和地吸收宝宝肌肤上的多余水分,不会堵塞毛孔,利于宝宝排汗,舒缓痱子的困扰,还蕴含椰仁甘油、小麦胚芽油、小麦蛋白等天然成分,温润滋养宝宝的娇嫩肌肤,针式开口设计,密封性好,卫生又安心,非常适合给宝宝使用。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质地细腻 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顺滑

江西紫娃实业有限公司 04-14

婴必选婴儿爽身粉 植物护肤更安全·帮助宝宝远离热痱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4-05

爽身粉有什么作用?布布宝贝玉米婴儿爽身粉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24

宝宝为什么要擦拭爽身粉?布布宝贝玉米婴儿爽身粉让 专为宝宝设计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1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安斯满婴儿爽身粉系列为宝宝肌肤健康护航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1-06

标签:婴儿爽身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