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洗衣皂是家庭必备的洗护用品,而宝宝的皮肤娇嫩敏感,再加上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如果衣物清洗不及时,残留在衣服上汗渍、奶渍及其它污垢就很容易滋生细菌。不仅会让宝宝穿着不舒服,严重时还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因此,要选择合适优质的婴儿洗衣皂和洗衣液就显得额外重要。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婴儿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1、去污能力强的同时也需要温和无刺激

宝宝的衣物大多是奶渍、口水、辅食渍、粪便渍等顽固污渍,如果没有真正地洗干净,衣物容易发黄,细菌容易滋生,对宝宝皮肤也会产生不利的影响,选择去污能力强但是温和天然的洗衣皂,可以减少化学成分对宝宝皮肤的刺激。

2、尽可能选择口碑好、值得信赖的品牌

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洗衣皂的时候,建议父母选择口碑好、值得信赖的品牌,这样的产品品质有保障,还可以多和身边的父母们交流,如果大多数家长都认为还不错的品牌,那确实是可以买来给宝宝试试的,如果不好再换其他品牌的。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是成立于1979 年,专注婴幼儿产品的韩国保宁米迪恩(B&B)株式会社旗下的产品,米迪恩也是拥有50多年制药历史的企业——保宁制药集团旗下企业。根据宝宝自身肌肤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通过韩国公认机关的安全性认证,适合婴幼儿及敏感肌人群使用。

宝宝洗衣皂的选择标准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呵护宝宝肌肤安全

保宁新生儿洗衣皂采用纳米银和三氯卡班抗菌成分,双重杀菌技术,强力抗菌灭菌效果显著,既能有效祛除各种病菌,又能将宝宝衣服洗的干净,天然皂粉含量在90%以上,洗衣更加安全无刺激,绝对不含荧光剂、增白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有效确保宝宝肌肤的安全,蕴含丰富的甘油、洋甘菊提取物,在有效清洁宝宝衣物上的各种顽固污渍的同时,不伤害宝宝肌肤,不伤害妈妈双手,泡沫细腻温和,易漂洗无残留,洗衣之后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柔顺自然。

保宁婴儿洗衣皂性质温和·安全洁净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4-07

保宁婴儿洗衣皂成分天然·温和洁净 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1-26

保宁婴儿洗衣皂天然温和不伤肤 助力宝宝衣物更洁净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12-17

婴儿洗衣皂哪种好?朵洋洗衣皂植物配方·温和不伤手 护航宝宝肌肤健康

北京文合彬昌家庭用品有限公司 09-12

韩国保宁婴儿洗衣皂 杀菌抑菌 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保宁米迪恩(天津)商贸有限公司 08-20

标签:婴儿洗衣皂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