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京正北京展:合素、奈力士两大进口营养品璀璨绽放

昨日,第29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国际玩具教育品牌博览会终于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揭开神秘面纱!广州桓阁商贸有限公司旗下合素、奈力士两大品牌隆重亮相,于E4A06展馆璀璨绽放,闪耀会场!

合素、奈力士京正展会现场1.jpg

合素,专注健康营养滴剂的研发,美国原装进口,国际品质,更有保障!作为桓阁商贸领另一主打品牌,“源于天然,给予健康”的“奈力士”也为澳大利亚原装进口产品,在此次京正展会现场,两大品牌颇受关注,展会首日就吸引了一众代理商朋友的到来,展馆内气氛高涨,足见合素、奈力士两大品牌超高的市场认可度!

在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营养全面且易吸收的营养品类备受认可,专注宝宝营养的滴剂品牌——“合素”脱颖而出,自上市以来深得一众消费者的青睐,颇具市场口碑!据悉,在京正展现场,不少“慕名而来”的经销商朋友纷纷现场下单,期待与“合素”品牌有更长远且稳健的合作!除此之外,前去桓阁商贸展馆咨询、洽谈合作者更不在少数,更纷纷留下联系方式,相信日后定会与合素、奈力士两大进口品牌擦出不一样火花!

目前,第29届京正·北京孕婴童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桓阁商贸所在的“E4A06”展馆也热闹非凡,同时更有多重优惠为你而来!想了解更多关于合素、奈力士两大品牌的产品信息及相关代理事宜吗?想要为门店优选高品质进口营养品吗?不妨来“E4A06”展馆坐一坐哦,更多精彩等着你!

贴状元2019京正北京展精彩瞬间:现场签约不断 招商成绩斐然

江苏明祥中药科技有限公司 05-01

爸爸的选择纸尿裤&2019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展

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 04-27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标签:2019京正北京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