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的洗澡问题一直都是大多数父母重点关注的问题,其肌肤又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并且宝宝的泪腺系统尚未发育健全,洗澡如果不慎进入眼睛,会受到刺激与侵害,因此,父母要仔细谨慎呵护宝宝肌肤健康,那么,宝宝一周洗几次澡呢?什么牌子的宝宝沐浴露比较好呢?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中国皮肤清洁指南》建议:1岁以内的宝宝在会爬之前,以每周2次为宜,每隔一天洗1次,当天气变热或宝宝活动量增加,可以适当增加洗澡频率。选择婴幼儿专用的沐浴露,不要太频繁清洁,也不要过于邋遢,温和无刺激宝宝的双眼,新生儿开始就能用。下面给大家推荐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知婴是上海赞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美国LT朗特国际公司合作的品牌,针对亚洲宝宝肌肤特点,利用美国最新高科技技术,结合最新生物配方,经严格的皮肤测试,研发设计了系列产品,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蕴含丰富的氨基酸牛奶营养成分,低泡温和细腻,易冲洗无残留,在强效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高效缓解宝宝肌肤干燥问题,让宝宝肌肤滋润营养。

宝宝一周洗几次澡?知婴牛奶滋润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根据中国宝宝的肌肤特点和生理需求,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的弱酸性无泪配方,不伤害宝宝双眼和肌肤健康,特别添加天然护肤保湿成分,深层补水锁水,有效维持水油平衡,不含任何对宝宝肌肤有害的化学成分,沐浴后肌肤清爽不油腻,不干燥紧绷,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和父母一起享受愉悦的亲子沐浴时光。

植护宝宝沐浴露洗发二合一 弱酸PH值·更亲近宝宝肌肤

福建朵朵云日用品有限公司 01-18

宝宝沐浴露这么多真的用对了吗 贝婴缘沐浴洗护系列给宝宝提供无尽的关爱

江西小顽皮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10-07

宝宝沐浴露选择安贝儿 温和无刺激不会破坏宝宝肌肤平衡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10-03

夏季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艾维诺洗发沐浴露治疗湿疹好帮手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16

选宝宝沐浴露要讲究 贝拉小蜜蜂婴儿草本沐浴露宝宝的贴心首选

广州市丝芙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宝宝沐浴露 婴儿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