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柔嫩肌

最近天气开始升温,空气中水分流失加快,气候变的干燥,连大人都觉得皮肤很不舒服,更不用说肌肤还未发育完善的宝宝了。春夏换季,因为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抵抗力和防御力较差,容易受到刺激或者感染,家长单凭经验护理宝宝的肌肤是不可靠的,推荐使用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宝宝柔嫩肌,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柔嫩肌

除去少数个人肌肤敏感外,宝宝机体和皮肤缺水,各种肌肤问题就会随之而来,对付这些问题根本方法,除了给宝宝多喝水,及时补充水分以外,选择一款安全无刺激的润肤霜尤为重要。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多重植物精华加科学配方,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A、B、D、E等,强韧宝宝肌肤屏障,应对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问题,保湿护肤、快速止痒,专业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新生婴儿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表皮和真皮之间连接不够紧密,因此经常会出现皮肤干燥的问题,为了不让宝宝皮肤干燥、脱皮,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蕴含丰富的天然山茶油精华,深层滋润保湿,缓解宝宝皮肤干燥、粗糙等问题,成分安全,亲和不致敏,满足各种肤质所需,滋润皮肤易吸收,可深层改善皮肤,全天健康保护宝宝皮肤。

适合春季的宝宝润肤霜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天然呵护柔嫩肌

初果集山茶油润肤霜,添加山茶油护肤,更加滋润宝宝肌肤,添加天然萃取的山茶油、牛油果精华及洋甘菊精华,营养肌肤,亲肤性强易吸收,增强皮肤抵抗力,在宝宝的肌肤上会形成天然的保护膜,强健宝宝肌肤屏障,让宝宝肌肤水润健康有光泽。

郁美净婴儿润肤霜 双菊精华滋养补水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5-12

想给肌肤深层补水选择可唯婴儿润肤霜 温和补水更舒适

深圳市唯可依日用品有限公司 10-17

贝克敏婴儿润肤霜融合贻贝提取精华 温和呵护宝宝肌肤

天津哈福驰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18

宝宝夏季要擦面霜吗?郁美净郁婴坊婴儿润肤霜植物成分.润而不腻

中国天津郁美净集团有限公司 07-04

宝宝夏天护肤不容忽视:哈罗闪婴儿润肤霜留住滋润告别干燥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6-04

标签:婴儿润肤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