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生娃不易,养娃更难,本以为历经十个月的煎熬,在宝宝出生后一切都会解脱,但在宝宝出生后,妈妈就会发现养娃更是一件艰巨的事情。宝宝的吃喝拉撒都要妈妈操心,新手妈妈就更加手忙脚乱了。纸尿裤的发明就是为妈妈减轻负担的,只要有宝宝的妈妈就不会用不到纸尿裤,舒适的纸尿裤解放的不仅是妈妈的双手还有宝宝的屁屁。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和宝宝同时松口气,让妈妈带娃更加方便,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纸尿裤采用超柔热风面层、热风底膜;柔软轻盈,恰如其名,柔软到超乎你的想想,热风材质更透气更干爽。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纸尿裤的芯体采用进口高分子芯体;住友高分子,吸收速速更快,让尿液无处遁逃。加长加宽大腰围;超柔大环腰,完美包覆小屁屁,防止摩擦,提升宝宝的舒适感。创新热风工艺的空调表层,让宝宝的每寸肌肤都标的亲柔无比。双向倒流,黄金双弧收裆设计,瞬间吸收提升1.5倍,90度外翻隔边让把哦哦啊更舒适合身。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潮流精灵品牌秉承"贴心呵护,舒适成长"的经营理念,采用"全球采购,中国制造"的经营模式,并立志"用最好的材料,最科学的设计,以及最先进的工艺"做出性价比最高的纸尿裤产品。

潮流精灵纸尿裤—让妈妈更放心让宝宝更舒适

十月怀胎后妈妈没有足够的精力去照顾宝宝,纸尿裤可以帮助妈妈给宝宝更加温柔的呵护,让妈妈有更多的休息时间,让宝宝有舒适的体验。潮流精灵纸尿裤用妈妈的心,做每一片纸尿裤,贴心呵护宝宝屁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潮流精灵纸尿裤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用上安全的纸尿裤,做环保、安全、健康的纸尿裤。

如有意向了解潮流精灵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