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纸尿裤作为宝宝粉需刚用品,从宝宝从出生开始,就和宝宝日夜相伴,亲密接触,如果家长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不合适,比如不够透气,宝宝的小屁屁不能保持干爽状态,导致红屁屁状况的产生,因此纸尿裤的选择极为重要,推荐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让宝宝的屁屁自由呼吸,拒绝红屁屁。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亲肤透气,才敢拒绝红屁屁。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拥有能够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空气流动量,让纸尿裤保持通风透气,而柔软的3D凸点珍珠表层可以减少纸尿裤对宝宝皮肤的摩擦,从而告别红屁屁,宝宝更爱笑。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轻薄瞬吸,薄的刚好不粘腻,1MM的全“芯”轻薄体,能够快速吸收尿液,瞬间还小屁屁干爽,将尿液牢牢锁住,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尿湿裤裤啦!拒绝侧漏,双重防侧漏隔离边的加倍防护下,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能够更有效的阻隔尿液。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舒适的穿着感,是让宝宝喜欢穿的基础。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加宽的10道弹力腰围,沿着宝宝的腰部曲线温柔环抱,紧勒感消失了,且张弛有度,结合S、型魔术贴,圆滑的边缘,不会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却又能牢固的抓住尿裤的两边,像妈妈的环保一般,让宝宝舒适自在。

优贝舒超薄透气纸尿裤全芯不起坨 拒绝红屁屁

优贝舒全心全意,专为宝宝量身定做,陪伴宝宝走好成长中的每一步。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