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宝宝的免疫力差,隔三差五的生病,经常打针吃药,妈妈防不胜防。对于孩子的免疫力差,总是生病,吃药打针会让宝宝的免疫力更低。那么究竟怎样才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其实可以给宝宝吃牛初乳,牛初乳可直接提高孩子的免疫力,补充免疫系统的不足,减少呼吸道、胃肠道等发生感染的机会;并能促进孩子大脑、骨骼、牙齿发育,使孩子能够健康安全地成长。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推荐雅莱牛厨入乳粉,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让宝宝更加健康,抵御细菌病毒的入侵。雅莱牛初乳优选全球上等原料,在历经20年专业研究牛初乳的基础上,经过239次配方调试、13次配方迭代升级和通过多位行业专家多次实验评审确定生产而成,具有口感好、食用后反响好、回头率高等优点,多年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及赞美。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牛初乳是指健康母牛产仔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精制而成。由于是供小牛犊最初食用的,其组成与普通牛奶有着明显不同。牛初乳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天然含有多种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生长因子和钙等乳类营养。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乳铁蛋白是人体免疫系统的组成之一,它具有抗菌活性,是先天防御的一部分,主要存在于黏膜中。是母乳中有的有的营养物质,更加适合宝宝的营养补充。富脯氨酸多肽存在于哺乳动物的初乳之中,调控和平衡机体的免疫系统。牛初乳的蛋白质、脂肪、活性免疫球蛋白、胰岛素样生长因子的含量比人初乳和人乳的含量高很多,这是牛初乳的优势所在。

宝宝免疫力差怎么办?雅莱牛初乳提高免疫力

牛初乳对于宝宝是很好的营养品,对于宝宝的免疫力有显著的提高,同时对宝宝的各项机能都有明显的作用。想要了解更多的,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 构筑孩童自身抵抗力·多重呵护成长

05-03

成长精灵牛初乳钙片压片糖果钙源优质易吸收 宝宝成长好健康

北京良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30

雅莱牛初乳专利技术配方 雅莱牛初乳的产品优势分析

成都市雅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30

状元搭档牛初乳粉原料优质·营养丰富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广东状元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4-23

培芝纯牛初乳粉 助力你我健康升级 2020我们在一起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04-13

标签:牛初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