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紫外线照射也就更多,宝宝肌肤相较于成年人来说敏感娇嫩,在无防护的时候, 直接暴露在阳光下10-15分钟就会被晒伤,因此,防晒护肤品对于宝宝必不可少。宝宝外出尽情玩闹、沐浴阳光的同时,防晒问题不可忽视,推荐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宝宝肌肤遮阳伞。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宝宝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嫩,皮肤防御系统尚未发育健全,抵御紫外线的能力还很弱,强烈的紫外线对宝宝娇嫩皮肤的伤害巨大,在没有维护的情形下,皮肤日晒时间越长、越频繁,成年以后患皮肤癌的风险也越大。这时候宝宝就需要涂抹防晒喷雾,能够对紫外线中的UVA和UVB波段进行隔离, 避免宝宝皮肤晒黑和红肿脱皮。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广谱防晒,全面抵御UVA和UVB,防水防汗,温和亲肤,水润舒爽,贴心的按压式喷头设计,360度使用无压力,对于淘气和喜欢扭动身体的宝宝来说,喷雾式防晒能保证均匀快速涂抹,方便耐用。乳液质地,水润清透,不泛白不油腻,滋润度特别好,对于年龄小的宝宝,为了避免喷到眼睛里,建议父母可以先喷在手心,然后再涂抹到脸部皮肤上。

宝宝防晒不可忽视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撑起肌肤遮阳伞

哈罗闪婴儿防晒喷雾,同时运用了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原理,拥有双重防晒的功效,浴前SPF50+,浴后SPF30+,防水效果特别好,可以减少补涂的时间,能够提供能长久的防晒时间,蕴含泛醇等护肤成分,触感水润,防晒同时保湿肌肤,让宝宝的肌肤尽情深呼吸,阻挡98%紫外线,完全不用担心会被晒黑,撑起宝宝肌肤遮阳伞,从内而外抵御紫外线,通过三大权威机构认证,专业严谨,安全放心,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

宝宝防晒霜怎么选?哈罗闪婴儿防晒霜宝宝阳光下的“防护伞”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5-05

哈罗闪儿童防晒霜 宝宝肌肤遮阳伞·帮助宝宝远离晒黑晒伤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4-18

哈罗闪儿童温和滋润净护洗发水 呵护宝宝头皮发丝洁净及健康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3-27

哈罗闪婴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宝宝健康洗澡从保护皮脂膜开始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3-16

哈罗闪婴儿洗发沐浴二合一 星品洗护组合·温和洁净深层滋润

北京隆盛泰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02-15

标签:婴儿夏季防晒 婴儿防晒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