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兹宝奶米粉天然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成长中宝宝的生长发育极快,一般在宝宝六个月大左右的时候母乳或者配方奶粉里的营养已经无法满足宝宝成长发育的所需的营养了,这时候家长一定要及时给宝宝添加辅食,这时候的辅食可以说是能宝宝的一生奠定基础,推荐美兹宝奶米粉,天然营养,好吸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奶米粉天然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好原料才能造出好辅食。美兹宝奶米粉坚持从原料把关,原料100%精选来自中国贡米之乡-万年,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A级绿色大米,其原料产地具有良好的农业生态环境,清新的空气,纯净的水,优质的土壤,百分百确保美兹宝的高品质始终如一。

美兹宝奶米粉天然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奶米粉遵循宝宝的营养要求及饮食习惯,在米粉中科学添加适当比例的奶粉,让奶米粉在香味、口感上都很接近奶粉,更易让宝宝从母乳或者配方奶粉到辅食的过渡。

美兹宝奶米粉口味纯正自然,零污染、零公害,安全、优质、营养;不添加防腐剂、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坚持把最优质的婴幼儿辅食提供给广大宝宝,给越来越多的宝宝带去健康、快乐。

美兹宝奶米粉天然营养好吸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兹宝始终专注于婴幼儿的营养研究,以“均衡营养,更棒成长”为营养组合原则,在辅食中特别添加DHA、双歧因子、钙、铁、锌、维生素D3等多种营养素,给每个宝宝带来全方位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米科特膳营养强化奶米粉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娇嫩的肠道健康

惠州米科实业有限公司 04-30

鲁贝比益生菌奶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宝宝辅食好帮手

新西兰鲁贝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04-21

爱蓓乐健脾淮山薏米&益生菌羊奶米粉 满足宝宝所需营养

汕头市正惠食品有限公司 03-25

宝宝辅食推荐:优儿乐益畅配方奶米粉口感好·营养全·易吸收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 03-25

英皇贝贝婴幼儿奶米粉安全又营养 满足孩子的生长发育需求

江西来和实业有限公司 03-15

标签:奶米粉 辅食 婴儿辅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