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在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很多的营养物质,蛋白质是人体机体的组成部分,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也有着重要的作用。当体内蛋白质不足时,人的基本生命活动就会受到影响,可导致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体重过轻,智力发育障碍。宝宝的成长期间择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对宝宝蛋白质的补充同样也不可以忽视,推荐聪宝氏蛋白粉系列,在补充宝宝蛋白质的同时,补充宝宝身体中缺乏的其他的营养元素。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蛋白质是保证机体健康最重要的营养素,它是维持和修复机体以及细胞生长所必需的,它不仅影响机体组织如肌肉的生长,还参与激素的产生、免疫功能的维持、其它营养物质和氧的转运以及血红蛋白的生成、血液凝结等多方面。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聪宝氏益生菌蛋白粉、强化钙铁锌蛋白粉、DHA蛋白粉、牛初乳蛋白粉,在补充宝宝蛋白质是的同时,还添加促进宝宝肠道健康的益生菌;对宝宝成长有重要作用的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促进宝宝大脑以及视力发育的DHA等多种营养物质,让宝宝的营养补充更加全面。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需要大量的蛋白质满足身体发育的需要,怀孕妇女则需要大量的蛋白质以制造红血球和胎儿的发育,而传统的大鱼大肉的补法往往让许多女性生完孩子后仍然大腹便便,因为她们在补蛋白质的同时,也补进去了大量的脂肪。

补充人体中的蛋白质选——聪宝氏蛋白粉系列

聪宝氏孕妇叶酸蛋白质粉,帮助妈妈更好的补充身体中缺乏的蛋白质,没有多余的脂肪,妈妈可以更好的管理身材,同时可以获得足够的营养。蛋白粉中还添加妈妈孕期需要的叶酸,更加均衡的补充营养。让宝宝和妈妈拥有更加全面健康的营养,如有意向了解聪宝氏营养品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能量搭档乳清乳铁复合蛋白粉 呵护娇嫩肠道健康

武汉希望三金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哎精灵) 04-27

英贝臣蛋白粉系列 专业好营养·守护宝宝好成长

江西顺日实业有限公司 04-27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启蒙搭档乳铁复合蛋白粉营养优质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4-16

贝格乐蛋白粉系列 粉质细腻易溶解·营养更好吸收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0

标签:蛋白粉 蛋白质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