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每一位家长都想给予孩子最好的,在奶粉的选择上更是如此。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精选新西兰进口奶源,只为宝宝提供最优质的体验,助力健康。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优质奶源,进口STR—C乳铁蛋白,同时添加核苷酸、胆碱、肌醇、牛磺酸等营养素在其中,助力宝宝提升免疫力、抵抗力,为宝宝提供最核心的保护力,筑起宝宝健康第一道防线。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核苷酸:是生物体的基本成分,对生物的生长、发育、繁殖等等都起着主宰作用。而在奶粉中则维持宝宝肠胃功能正常,减少腹泻以及便秘的可能,提高免疫力。

乳铁蛋白: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能够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预防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以及腹泻等等常见疾病,同时能够促进宝宝成长发育以及造血功能等。

牛磺酸:在脑部的含量比较多,能够明显的促进神经系统的生长发育以及细胞增殖、分化等,促进宝宝脑组织以及智力发育。

肌醇:能够供给营养给脑细胞,扮演者重要的角色。

胆碱:促进脑发育以及提高记忆力。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   新西兰进口奶源给予宝宝最核心的保护力

美庐优能幼儿配方奶粉包装全面升级,新包装将奶源地与智慧之心相结合,更直观了解产品信息;听筒加强六条小筋,让产品更加美观彰显档次。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04

新品上市|官宣啦!荷仕兰金装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硬核上线!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多重健康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7

合生元HM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大组合 全面解锁母爱密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2

合生元有机(法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