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护肠 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宝宝的健康是爸爸妈妈最关心的事情,可正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宝宝,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善,经常会产生便秘、腹泻、铅中毒等问题,而宝宝的肠道问题和铅中毒这两种情况都是不能忽视的,都会影响到宝宝的生长发育,推荐益巧水苏糖复合粉,天然植物提取,安全无副作用,护肠一步到位,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护肠   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一)护肠

益巧水苏糖复合粉能够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可以给宝宝的肠道建立生物屏障和化学屏障,全面呵护宝宝的肠道。

1.生物屏障:能迅速增殖肠道内有益菌,使得这些菌群能黏附于人体肠道内,形成一层厚厚的菌群膜,有效的阻止肠毒素的侵害,抵御致病菌;

2.化学屏障:有益菌在水苏糖的激活下会产生大量的短链脂肪酸,可降低肠道PH和Eh值,阻止有害菌的生长,并促进肠道蠕动。

除此之外,益巧水苏糖复合粉无任何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等,安全可靠,且没有任何依赖性,可以长期服用;运用充氮工艺,粉状非颗粒,抗氧化、营养不流失、安全、易吸收,靶向定殖,效果明显,作用迅速。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宝宝肠道不好?妈咪爱(广州)水苏糖复合益生菌有效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妈咪爱(广州)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04-15

孩儿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苏糖复合益生菌 关爱宝宝肠道健康

孩儿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悠聪水苏糖金银花固体饮料科学配比 助力母婴店开拓市场

长沙悠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3

申城广济堂益生元水苏糖粉高效易吸收 护理宝宝肠道健康

广州广济堂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3-24

美佳儿益生菌 三联复合益生元(FOS+GOS+水苏糖)更健康·更有活力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0

标签:水苏糖 铅中毒 排铅食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