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近日,中国婴幼儿辅食品牌方广食品完成小小蛋卷产品升级和包装换新,除了牛奶、香橙、山楂口味外,还有酸奶、草莓、蓝莓3种口味全新上市,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美味选择。

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方广小小蛋卷3种口味全新上市(从左到右:酸奶口味、草莓口味、蓝莓口味)

2019年伊始,方广正式启动2019方广新“升”代战略,对产品、实验室、产线、服务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致力于为儿童提供更营养、更安全的食品。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品牌日期间,针对今年打造新升级新“升”代的计划,方广食品董事长郑勇锋表示,希望通过方广的努力可以让辅食行业变得更丰富,更有趣,更符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

百年品牌声誉 小小蛋卷“老味道”

方广小小蛋卷的生产工厂为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昌茂是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品牌,茂昌牌蛋卷是许多老上海人的味觉记忆。许多员工二代甚至三代服务茂昌,兢兢业业代代传承工艺,专业经验丰富。

2018年12月28日,方广食品与上海昌茂食品签订框架协议,昌茂食品正式加入方广大家庭。2019年1月1日,方广食品正式掌舵昌茂食品经营,并于2019年3月22日办理了股权变更登记,以68%股权绝对控股。

新整合的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复兴茂昌百年品牌,结合方广“三心一坚持”的经营理念,“真心对人,用心做事,良心办厂,品质坚持”,坚持用品质传递母爱,为消费者带来经典与创新融合的休闲食品。

生产工艺升级 三不添加更安心

对于儿童来说,零食是除了正餐之外的补充食品。因为孩子的胃容积比较小,如果两餐间隔较长,一餐所用的能量不足以维持到下一餐,所以很多妈妈会在孩子的两餐之间加入点心和小零食,选择安全、健康的小零食可以作为正餐之外的营养“加油站”,为儿童的身体发育提供更加全面的补充。

方广小小蛋卷软硬适中,皮薄酥脆,主要原料为优质小麦粉和新鲜鸡蛋,水果口味更是采用了进口水果粉,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让孩子食用更加安心。在生产过程中,方广小小蛋卷运用先进生产工艺,特别添加钙铁锌,营养搭配均衡合理。

方广小小蛋卷六种口味全新升级 传承百年经典工艺

方广小蛋卷

小小蛋卷的形状小巧,产品设计成可爱的枕头造型,易于宝宝的抓握和进食,可以作为“手指食物”,锻炼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咀嚼和吞咽能力,更增加了自主进食的乐趣。

新上市的酸奶、草莓和蓝莓3种口味,加上之前的牛奶、香橙和山楂,六种口味选择更多。

此外,全新升级的产品包装,采用小袋分装,以减少食物污染,日常储存和出行携带都更为方便。

吃货萌宝101 线上活动趣味多

5月17日,方广将在新媒体平台启动“吃货萌宝101”活动,活动主题为“你的宝宝吃相是小天使还是小恶魔?” 爸爸妈妈可以拿起手机记录宝宝吃小蛋卷的吃相,上传照片或视频参与活动。6月7日,方广将公布评选出的20名宝宝并送出礼品。

在活动启动当日,粉丝们还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申请小蛋卷试吃,方广将从留言区选取50人送出小蛋卷品尝包。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我懂宝宝荣登央视:获得全国最权威新闻媒体的认可与支持·开启品牌腾飞之路

08-20

“重新定义 赋能幼教”—稚慧斯品牌加盟战略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07-01

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海站)圆满召开

05-14

启赋敏适配方奶粉上市新闻发布会 共同探讨儿童健康发展趋势

上海乐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09-04

新闻大事件|长生生物造假 中国宝妈产生疫苗恐惧 狂翻疫苗本

07-23

标签:国内新闻 新闻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