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高营养宝宝易吸收

在“全面二胎”政策与全民消费水平提高的推动下,国内婴幼儿营养品市场普及率消费水平也呈逐年上升状态,近年来,婴幼儿营养品中的乳清蛋白也逐渐在益生菌、牛初乳等强势营养品中挣扎出来,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那么乳清蛋白的独特之处在哪呢?给宝宝吃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高营养宝宝易吸收

首先不得不就说的是在各种蛋白质中,乳清蛋白的营养价值是最高的,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从牛奶中提取的一种蛋白质,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是公认的人体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高营养宝宝易吸收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理想的食物,而母乳蛋白质以乳清蛋白为主。于乳清蛋白在胃内可形成较稀软的凝乳,易于吸收,而且氨基酸组成与婴幼儿体内氨基酸极为接近,能被婴幼儿最大程度地利用,所以在婴儿配方奶粉中通常采用添加提高a-乳清蛋白的办法,使蛋白质组成接近人乳酶,这对提高配方奶粉蛋白质的生物利用率,促进婴幼儿生长发育十分有益。

乳清蛋白有什么作用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高营养宝宝易吸收

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以浓缩乳清蛋白为主要原料,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及相关标准生产,是根据宝宝身体的生理特点及营养需求科学调配而成的营养素补充食品;乳清蛋白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纯度高、吸收率高、氨基酸组成最合理,营养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加倍,健康成长。

除此之外,乐米宝贝乳清蛋白质粉其公司拥有全自动生产设备和先进的工艺流程、GMP十万级净化车间、现代化检验检测设备、为宝宝健康成长研发及生产高质量、高品质的营养食品。

雅仕康乳清高钙蛋白质粉 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

广州利珺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03

比比乐蛋白质粉 高营养好吸收·守护宝宝成长健康更给力

江西省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03

茵宝莱DHA藻油蛋白粉蛋白质+DHA组合 助力宝宝成长快人一步

江西三诚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比比乐蛋白质粉高营养·好吸收 守护宝宝成长健康更给力

江西省诺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21

联邦默尔蛋白质粉营养均衡·口感好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广州默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4-19

标签:蛋白质 蛋白质粉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