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亚麻籽油?什么是藻油DHA?全元康萃康系列为你解答

现在的营养品有很多,虽然我们都知道营养品对于人体的益处,但并不是十分理解一些营养品的概念。所以今天全元康萃康系列就带着大家一同来了解什么是亚麻籽油?什么是藻油DHA?

什么是亚麻籽油?什么是藻油DHA?全元康萃康系列为你解答

什么是亚麻籽油?

亚麻籽油内含有丰富的OMEGA-3,这是属于“必须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极其重要,但这种物质人体自身是无法自己合成的,必须是通过体外摄取才能够满足人体所需。因为对人体很重要被誉为“液体黄金”,能够增加脑部穿的介质,加强脑部活动力,让脑部运作更加有效,学习能力会更加哦。

什么是藻油DHA?

藻油源自深海藻类,其中DHA含量较高,没有任何的污染,更加安全。先进的提取工艺,不会存在任何的腥味,孩子不会抗拒。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于人体非常重要的多不饱和脂肪酸,属于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家族中的重要成员。

什么是亚麻籽油?什么是藻油DHA?全元康萃康系列为你解答

无论是亚麻籽油还是藻油DHA,对婴幼儿脑部发育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所以,母婴经销代理批发商纷纷代理该产品,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宝宝肠胃问题频发、免疫力低下怎么办?蓝幼婴儿营养品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江西众腾药业有限公司 10-14

婴儿营养品代理什么品牌最靠谱? 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了欧优佳儿?

欧优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 07-04

三德医药婴儿营养品面向全国火热招商中 期待与您共赢新市场

广东三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6-09

婴儿营养品市场具有更大的潜力 养育之恩静候你的加入

广州富之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06-06

宝宝营养补充不够全面怎么办?选择佰欧林婴儿营养品

06-04

标签:婴儿营养品 孕妇营养品 母婴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