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婴行业迅猛发展 月初美新品迭代助力消费升级

二胎政策的开放加速了中国孕婴行业的迅猛发展,我国母婴市场规模也持续上升,虽然大多数用户选择的母婴产品追求高安全度,但随着网络的便利和透明,线上母婴市场也极为活跃。

针对母婴市场的这一特性,月初美加大了产品的创新力度,研发出一批适合于现代家庭的高端母婴产品。

家庭消费提升新行业的产生

国家二胎政策开放使人口增进,母婴行业也从主要的人口因素转变为经济,现代国民经济的增长,居民消费的提高,家庭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在孕婴行业,表现为家庭消费更倾向于高端母婴产品,整个家庭的消费类型也由以前的“妈妈经济”升级为“家庭经济”。

母婴行业的发展也催生了许多新行业,以月初美为例,为了更加顺应时代的发展,公司旗下除了日常孕婴护理类产品外,还为专业产后护理人员提供产后康复、形体塑造、美容护理、亚健康调理、小儿推拿等专业技能。

孕婴行业迅猛发展 月初美新品迭代助力消费升级

月初美新产品助力开阔市场

月初美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集母婴健康产品研发、销售、产后康复技术培训、整店招商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技术企业,月初美专为市场高端客户,研发团队更专业,产品更安全。

月初美以汤剂、膏剂、贴剂、浴包、护理包、小儿类等8个系列50多种等产品全方位的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产品方面,仅婴儿用的沐浴液,就有10多款不同系列的产品,每款产品定位都不同,例如黄芪草本沐浴液其功效还有增强体质免疫力、促进生长发育;竹叶草本沐浴液其功效清热除烦、生津利尿、泻火解毒等。在质量方面,每一款小儿草本沐浴液,以纯草本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无添加。以专利保湿、无泪配方:PH5.5弱酸性;贴合宝宝肌肤酸碱度,形成弱酸性保护膜。采用中草药千金配方,深入原产地选材,保持古法制作的草本沐浴液,适用于每个宝宝。多个细节层面都体现了月初美对产品研发的精细程度。

月初美通过新品迭代助力消费升级,随着现代家庭群体的消费能力提升,母婴行业从衣食住行等物质层面向娱乐、教育、体育等精神文化方面发展,月初美也将继续顺应孕婴潮流,最终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

孕婴童产业中国品牌日公益活动携手共谋行业品牌腾飞大计 同心擘画事业创新发展远景

05-12

2020年第11届中国济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六月开幕

01-15

2020年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

01-15

2020第二届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

12-09

2019中国(华南)孕婴童产业链峰会启动 母婴实战专家助阵 突破产业逆境

09-19

标签:孕婴童产业 月子会所 月子中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