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萌纸尿裤全力贯彻品牌使命—宝宝更出色,妈妈更自信

“市场就是这样,优胜劣汰,只有做好自己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对于生产母婴产品的卡萌来说,没有什么比宝宝和妈妈的安全健康更重要的,所以,对每一款产品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十分纸严苛和用心,坚持做纯国产母婴品牌,坚持让中国宝宝和妈妈用上安全放心的产品,这就是卡萌。”卡萌创始人初晓晓说。

近年来,民族品牌卡萌如异军突起,在国内婴幼儿市场收获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并于业内占据一壁江山。旗下明星产品卡萌纸尿裤更是在母婴市场掀起一股股热潮。

据了解,民族品牌卡萌属烟台等等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总部位于山东烟台。等等是一家定位于纯社交电商的企业,主要是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利用社交营销平台实行线上销售。如今,公司旗下已拥有卡萌、萌萌岁月、初次见面三大品牌,主打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拉拉裤、婴儿专用柔纸巾、天然酵素洗衣液、医护级纯棉卫生巾、婴儿手口湿巾、母婴专用竹浆纸等,产品进入数十万家庭,安全放心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用心妈妈的信赖和认可,被众多权威母婴机构、媒体争相报道。现已在全国40余城市开设品牌专营店,并入驻上千家实体店铺。与此同时,卡萌也不断创新代理盈利模式,开发了代理商线上引流系统,努力让代理小伙伴收益更多。用心、正直、善良的品牌情怀和向善利他的价值观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同频小伙伴和合作伙伴加入。

卡萌纸尿裤全力贯彻品牌使命—宝宝更出色,妈妈更自信

卡萌作为一个有理想的民族品牌,聚焦宝宝和妈妈两大群体,创立之初就确立了“提供伴随宝宝成长的好产品,提供帮助妈妈成长的好机会,让宝宝更出色,妈妈更自信”的企业使命,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制造最优质纸尿裤”。以期让更多家庭不仅享受到好的产品和服务,还能收获一份事业。

纸尿裤作为生活必需品,在20 世纪90 年代末开始进入中国市场,看到这一市场发展空间后,2016 年卡萌以纸尿裤为切入点,开始涉足中国的母婴市场。几年来,初晓晓始终以“让世界建立起对中国母婴产品的信心”为己任,为国产母婴品牌证明。

如今母婴市场,有着很不错的机遇,这要主要得益于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父母们对于孩子们的宠爱。然而,机遇大,竞争也更激烈。如今的母婴市场不仅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抢占的高地,更是国外成熟品牌的必争之地。

卡萌在当前母婴市场红利喷井的时代,创立第一年就风生水起,卡萌更是被誉为国产母婴新零售发展浪潮中的“弄潮儿”。一直以来,卡萌贯彻品牌使命,以极尽严苛的标准,死磕每一个细节,用心做好每一个产品,力作纸尿裤行业的大工匠。

卡萌追求的工匠精神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当今社会心浮气躁,忽略产品的品质灵魂追求,“短、平、快”带来即时利益的现象屡见不鲜。卡萌深知,唯有用心坚持工匠精神,才能让企业在长期的竞争中获得成功。

在行业缺乏严格自我品控的环境下,卡萌以一个民营企业的行业担当精神,肩负着推动“民族品牌”的发展繁荣,秉承着民族品牌能被国人更多认可信赖的愿望,坚持从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来诠释真正的性价比。

卡萌纸尿裤全力贯彻品牌使命—宝宝更出色,妈妈更自信

纸尿裤产品质量的好坏,与生产设备有着直接的联系。为确保产品生产时的卫生安全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卡萌从国外引进全球最先进的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初晓晓说,智能化生产线,能更好地确保纸尿裤在生产过程中不被污染,且产品的合格率更高,稳定性也更好。

据了解,从2016年至今,卡萌为其产品的安全保障陆续投入大量资金。卫生安全是婴儿尿裤产品的关键点,为确保原材料的安全,卡萌优中选优,更是有世界500强供应商,为卡萌纸尿裤的高品质保驾护航。德国巴斯夫、德国汉高、日本住友、美国3M……等等众多原材料供应商都是卡萌纸尿裤的合作伙伴。以新上市的卡萌萌趣装来说,萌趣装芯体sap采用日本住友、德国巴斯夫科学配比;魔术勾采用的是美国3M;粘合剂采用的是德国汉高;橡筋采用的是韩国晓星;面层纤维采用的是台湾远东,生产工厂则是国内单体纸尿裤实力工厂广东昱升。

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卡萌一直遵循自己的企业标准,其产品整体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确保产品质量一流。

卡萌创始人初晓晓表示:“一款纸尿裤产品要想走出卡萌的大门,必须经过纸尿裤耐久试验、纸尿裤容量试验、气相色谱分析试验等几百项检测。”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许多企业首先想到的是美化包装、增加广告宣传等方式,然而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用户体验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产品的整体水平很难得以真正提升,最终不得不通过低价竞争来抢占市场。

而卡萌则在初晓晓的带领下,坚定选择了一条坚守初心、寻求技术创新、改善产品功能的道路。严苛选材,用心选厂,每个细节都不放过,甚至苛刻到了近乎“变态”的地步。天道酬勤,卡萌的稳扎稳打、追求品质,不懈创新,最终赢得了市场的肯定,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未来3~5 年,公司将稳中求进,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加大产业链整合,从横向和纵向两个维度,整合行业多元资源,不断开拓新产品,新市场。未来,我们可以放眼到全世界这样的格局和层面更好,但现阶段,还是要先很理智地去看待我们的民族品牌,我们要先对自己有信心,我们能做出更好的产品,中国的母婴品牌是值得信任的,我们一定要争口气!”卡萌创始人初晓晓对此满怀信心!

卡萌,正是一个不忘初心的民族品牌,一个坚持做让宝宝出色,妈妈放心产品的品牌。邂逅卡萌,遇见美丽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