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乐婴洗手泡泡液草本洁净润泽保湿 温和呵护宝宝双手

天性活泼好动的宝宝拥有着无穷的探索力,且宝宝喜欢通过用手去触摸、去探索,有些家长可能会觉得这样会让宝宝的手上产生很多的细菌,影响宝宝的健康,从而去制止宝宝触摸东西,但是这是天性使然,家长不能遏制宝宝的天性,家长能做的就是让宝宝随心随意的探索,然后在帮TA收拾“残局”,给宝宝挑选一款好的洗手液,可以让宝宝探索世界之后,依旧拥有一个洁净的小手。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是专为婴幼儿研制的护手清洗液,富含多种植物清洁因子及植物萃取精华,营养丰富,性质温和。特别添加的大青叶抑菌成分和葡萄柚提取物,品质温和纯正;采用物理气泡原理,可产生细腻泡沫,减少因摩擦揉搓而对宝宝娇嫩皮肤产生的刺激,易冲洗无残留。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洗护用品的安全,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为宝宝提供高品质、安全、卫生、更加科学的洗手液;且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洗手液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葵花乐婴洗手泡泡不仅能够洁净宝宝的双手,还能够在宝宝洗后,让宝宝的双手更加的柔润细腻,给宝宝一个更温和、更全面的呵护,为宝宝探索世界保驾护航。

给宝宝挑选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婴元素儿童洗手液宝宝健康守护神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04-13

儿童洗手液的禁用成分 选购儿童洗手液的注意事项

上海朗涛贸易有限公司 02-25

蓝月亮泡沫洗手液儿童洗手液 果香味深度滋润呵护

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 02-14

宝宝爱上洗手的神器 淳一儿童洗手液天然植萃多重呵护

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11-16

儿童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萌小熹来告诉您

06-09

标签:儿童洗手液 宝宝洗手液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