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宝宝正处于身体快速发育成长的阶段,在吃这件事上,妈妈们一向很谨慎,相信只要宝宝开始吃辅食,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辅食品牌,妈妈们就会开始头疼该挑选什么辅食比较好?而水果含有多种营养素和纤维素,有益于宝宝身体健康,但是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咀嚼能力和抵抗能力相对比较弱,给宝宝吃水果,父母不可马虎。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宝宝开始添加辅食后,就可以吃水果,对于月龄比较小的宝宝来说,果泥是不错的选择,果泥是泥糊状,易消化吸收,可单独吃或加到辅食里面,不过还是建议单独吃,能让孩子区分不同食物的口感,同时符合我们大人的饮食习惯,水果和正餐是分开的。下面给大家推荐爱果士果泥,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ANDROS安德鲁,专注水果加工107年,是法国果酱第一品牌,安德鲁集团坐落在法国的西南部地区,专业致力于生产水果制品和奶制品,以及冷冻甜点和糖果,旗下品牌包括:巧婆婆、爱果士、随果乐、倍乐果等。爱果士果泥严格挑选水果产品,确保果泥口感和质量,使用的水果原料和工艺设备与欧洲&北美工厂采用相同原料,通过全球采购降低价格并提升品质,给消费者提供品质满满的爱果士纯果泥。

缤纷夏日的纯果滋味 爱果士果泥宝宝辅食期的必备

爱果士果肉趣享果泥,水果含量82%-96%,大颗新鲜的果肉搭配甜甜的果泥,吸在嘴里,嚼在口中,真实果肉,带你领略全新水果趣享体验;草莓·苹果味、桃子·香蕉味、苹果味、芒果·胡萝卜味,精选优质水果,不同口味组合,4种口味选择,营养全面丰富,满足宝宝的日常VC所需,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浓缩果汁等,法国生产工艺,严格质量控制,先进包装材料,独立袋装,携带方便,让宝宝随时随地补充水果。

BEABA婴儿果泥吸吸乐 好吃有趣又营养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4-07

维你维喜果泥一口喝几十种果蔬营养 细节见证品质·健康吃出来

合肥维你维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23

BEABA婴儿果泥吸吸乐 好吃有趣又营养·让宝宝爱上吸果泥

比芭(浙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12-03

如何给宝宝补充维生素、矿物质?安宝乐水果泥以天然果蔬为原料,给宝宝优质营养

安宝乐(中国)营养品有限公司 12-03

贝拉宝贝鲜果多果泥多种新鲜水果,营养又美味

青岛中德生态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11-18

标签:果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