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安抚宝宝的情绪 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宝宝的睡眠质量关系着宝宝的大脑发育,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储蓄身体能量,提高活动能力,增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让宝宝健康成长。而宝宝专用的音乐床铃不同的颜色多彩的小动物,可与引起宝宝的注意力,舒缓宝宝不安的情绪,营造安静的睡前环境。

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安抚宝宝的情绪  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在宝宝临睡之前播放15-30分钟的短曲和音乐可以起到安抚宝宝的情绪,促进你宝宝的睡眠,刺激宝宝的感官发展,让宝宝感受到如同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的感觉,增强宝宝的舒适感和体验感。同时音乐床铃艳丽的颜色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并诱导宝宝去拍打小动物,有趣的玩具游戏能促进宝宝的视觉、听觉以及触觉等多方面的发育。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上链音乐盒结构,无需电池就可以发出美妙音乐,伴随酱菇小国轻柔舒缓旋律,有助于安抚宝宝的情绪,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赞宝贝故事机音乐床铃安抚宝宝的情绪  陪伴宝宝甜美入梦

旋精蝴蝶挂架

蝴蝶桂架随着美妙音乐缓缓旋转,带动摇铃挂饰转动,宝宝的眼珠会跟随移动的物体转动,会根据声音寻找目标,缎炼眼睛灵活性,促进听觉发育。

上链装置

顺时针旋转上好链条开启蘑菇小屋音乐盒。

蘑菇小屋音乐盒

上链音乐盒结构,无需电池就可以发出动听柔和的音乐,不受电流杂音干扰,环保耐用。

卡通摇铃挂饰

轻轻拨动圆环中间的小动物,动物翻跟斗般360度旋转并伴随清脆的声音,锻炼宝宝手指灵活性,促进手眼协调发展。

恭贺:重庆肖琪母婴经销商签约赞宝贝益智玩具 祝大卖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3

赞宝贝婴童玩具多款玩具·多样精彩 让宝宝拥有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2020年热销赞宝贝玩具款式 诚邀代理商加入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儿童益智玩具推荐:赞宝贝猫头鹰不倒翁 让宝宝拥有一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3

2020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赞宝贝启蒙益智玩具品牌为你推荐一下产品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7

标签:床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