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特别是在4到6个多月的时候,宝宝开始进入牙齿萌发期,牙齿发育过程中容易造成牙龈不适,疼痛,不舒服的情况,渴望咀嚼,希望得到更多关怀。而啃咬可以缓解宝宝出牙带来的不适,因此,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牙胶,不仅可以缓解宝宝生理上的不适,还可以满足宝宝吮吸,啃咬的需求。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牙胶是美国著名儿童口腔护理品牌,也是美国同类牙胶产品的销售冠军,采用的硅胶是经美国FDA备案的食品级的硅胶,柔软度适中,安全无害,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手柄的地方模仿香蕉皮的造型,设计可爱,造型有趣,吸引宝宝的目光,还方便宝宝抓握,同时也保证了安全性,因为手柄的作用,可以防止宝宝吞入太深。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宝宝长牙时会牙龈发痒,香蕉宝宝牙胶,小巧可爱,颜色亮丽,更能刺激宝宝视觉发育,促进宝宝的认知能力,不含双酚A,柔软度好,富有弹性,帮助宝宝顺利渡过长牙期独特设计,弹性突起,能够按摩牙床舒缓牙肉,清洁口腔卫生,还能帮助宝宝在婴儿时期就养成刷牙的好习惯。

宝宝牙齿不适怎么办?香蕉宝宝牙胶 带宝宝轻松度过长牙期

香蕉宝宝牙胶,不含BPA,铅等对宝宝身体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化学性质稳定,无毒无味,安全系数高,适合宝宝使用,深受宝妈们的喜爱,帮助宝宝度过长牙期,耐暴力拉扯也耐高温,缓解出牙期宝宝的牙齿不适,真正做到口腔零伤害,在训练宝宝的眼、手协调的能力,促进智力的发展的同时,呵护宝宝口腔和牙齿健康。

Kub可优比咬咬袋磨牙棒牙胶 既能补充营养又能安抚宝宝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5

KUB可优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缓解萌牙不适·按摩牙床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babycare婴儿香蕉牙刷牙胶 缓解宝宝长牙不适·养成良好的护齿习惯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09

KUB可优比婴儿硅胶磨牙棒 手套式牙胶趣味无穷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新贝宝宝牙胶磨牙棒 宝宝想咬就咬·保护宝宝口腔健康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06

标签:牙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