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日常生活中到处都有纸巾的踪影,生活用纸是用来接触口鼻或者其他敏感肌肤部位,特别是对于皮肤娇嫩敏感的宝宝来说,使用带细菌的卫生纸容易被感染,造成各种肌肤炎症。宝宝的肌肤抵抗力低下,不能让粗糙的纸巾去伤害,所以对于宝宝来说,就更加需要优质的纸巾去呵护,推荐可心柔纸巾,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可心柔源自国内首家自主研发润+保湿纸巾的弘安集团旗下的生活用纸品牌,于2001年成立,专为婴幼儿肌肤特点和需求而设计研发,从原材料选材到上千次产品测试均严格执行全球统一标准,满足宝宝在日常生活中的不同需求,从纸巾的原料到制作工艺的每一环节都只为了一个目的:柔、润、韧、保湿、舒适,只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用纸和服务。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普通纸巾容易损伤宝宝娇嫩肌肤,可心柔纸巾,纯天然不添加,采用加拿大、澳大利亚进口的原生木浆,自然纯粹,柔润滋养,展现天然木质纤维,不添加荧光剂、再生浆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物质,不再让宝宝肌肤收到伤害,纸张通过美国FDA的食品级认证,安全健康有保证,给宝宝带来专业天然的呵护,更适合宝宝使用。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推荐可心柔纸巾 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三层加厚,全新的交织工艺,使纸巾韧性更强,用力撕扯也不易扯断,触感如真丝,柔润而不湿,还富含保湿因子,搭配多分子锁水保湿技术,能够实现强储水能力,把水分紧紧锁在纸张里,温柔不损伤宝宝皮脂,纸张表面附有木糖醇抑菌成分,在擦拭宝宝肌肤污渍的同时,还能够抵御宝宝肌肤细菌侵害,减少细菌滋生,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是家庭用纸的最佳选择。

小润家婴儿纸巾品牌总经理李兵恭祝大家:鼠年大吉、阖家欢乐

01-08

婴儿纸巾有必要买吗 凯儿得乐婴儿宝宝柔纸巾母婴专用•舒爽轻柔

艾斯贝尔(香港)有限公司 06-20

婴儿纸巾什么牌子好?原萃柔纸巾自然无香 贴心呵护宝宝

旌德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 06-18

贝贝心语柔纸巾升级推出一款干湿两用婴儿纸巾 千般爱柔纸巾品质之精

佛山市嘉清爽护理用品有限公司 06-16

质量不好的纸巾对宝宝有危害吗?原萃婴儿纸巾守护宝宝健康

旌德万方日用品有限公司 05-09

标签:婴儿纸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