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光堂驱虫系列, 推荐给超级爸妈的驱虫选择

在照顾宝宝这件事情上,有许多优秀的爸妈仿佛无论面对什么情况都能轻松应对的超人。无论是在适当的时间给宝宝提供营养美味的食物,给宝宝准备最合身舒适又好看的衣物,还是给宝宝最安全舒适的环境等,他们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如果要问这些超级爸妈能够那么厉害的秘诀,那么可能大家都会告诉你同一个秘诀,那就是——不打无准备之仗。按照宝宝的年龄段给他们设计规划好食谱,在换季前就准备好充足的衣物,这些是超级爸妈们的基本操作。那么除了这些操作之外,还有什么地方可以提前做好准备的呢?眼看着夏天就要到了,为了防止宝宝在户外以及室内收到蚊虫滋扰,夏季驱虫工作也是要提早做好准备的呀。

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由获得无数超级爸妈信赖的百年品牌和光堂推出的驱虫系列产品。

和光堂驱虫系列, 推荐给超级爸妈的驱虫选择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驱虫产品,但难免会让人担心杀虫剂的危害。和光堂驱虫系列不含杀虫剂成分就可以轻松驱走蚊虫。产生驱蚊效果的是含有清爽的天然植物精油(蓝桉、香茅),通过持续蒸发天然植物精油,让蚊虫不易近身。持续蒸发的天然植物精油,散发着柔和的香草气息,连0个月的宝宝都可以使用。

驱虫贴:适宜黏贴,小小一片,不用接触肌肤,宝宝外出玩耍的时候,只要在他衣物袖口、裤脚、裙摆、领口周围肌肤裸露的地方附近各贴一片(不可直接接触皮肤),就能够轻松驱蚊驱虫。效果大约可持续6~8小时(因环境而异)。

和光堂驱虫系列, 推荐给超级爸妈的驱虫选择

驱虫挂件:考拉形状的悬挂盒,有效驱虫范围为以产品为中心辐射范围约两米(因环境而异),无论是外出挂在婴儿车上,或者悬挂于床头、窗口、玄关处等地都能够进行有效驱虫。含有清爽的天然植物精油(蓝桉、香茅),通过持续蒸发天然植物精油,让蚊虫不敢轻易靠近。

起源于1906年,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最专业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深受宝爸宝妈的喜爱和信赖。现在日本销售的和光堂驱虫贴系列的驱虫贴和驱虫挂件,更是专为宝宝设计,可以有效驱虫。这个夏天,赶快牵手和光堂驱虫系列,超级爸妈化身“驱虫”侠,24H保护宝宝不受蚊虫侵害。

红色小象婴儿驱蚊贴 多种场景360°贴身防叮咬·随时随地欢乐无蚊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4-30

秋蚊猛于虎?爱可依本草精油驱蚊贴天然安全·长效驱蚊

成都爱可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8-27

小婴奇植物驱蚊贴 24小时贴心保护有效防蚊 让宝宝整天畅玩无负担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7-09

安贝儿儿童加强型精油驱蚊贴 更高精油含量更长驱蚊时间

厦门舒菲娅化妆品有限公司 05-31

预防蚊虫叮咬—用贝因儿宝宝驱蚊贴 让宝宝远离蚊虫的烦恼

广州市贝润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04-25

标签:驱蚊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