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洗澡不舒服?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过度清洁或者清洁不当,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特别是现在进入夏季,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天气一热汗液增,多角质层吸收汗液胀发将毛孔堵住,后续的汗液堵在毛孔里无法排出蒸发,严重的会导致汗管破裂引发一系列炎症。这时候选择一款适合宝宝又温和不刺激的洗发沐浴露特别重要,推荐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预防痱子的好帮手。

宝宝洗澡不舒服?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

日本人会用桃叶治疗痱子,桃叶作为一味中药,其作用是祛风清热 燥湿解毒,用可治疗痱子、湿疹、痈肿疮疡、癣疮等肌肤问题,而现代医学也认为桃叶可以用于治疗痱子,桃叶提取物中的成分丹宁,具有解毒消炎、止痛止痒的功效,同时提取物中还含有柚皮素,具有消炎的作用,能够很快让痱子消散。

宝宝洗澡不舒服?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

宝宝的角质层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是氨基酸系洗发沐浴露,非常温和不会过度清洁,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配合2种甘油保湿剂,可以加速痱子的消退,是预防痱子的好帮手。采用优质气泡泵口,泡沫细腻,一按即出,方便单手操作,蜜桃香型,让宝宝尽情享受愉悦沐浴时光,促进感官正常健全的发展。

宝宝洗澡不舒服?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

贝亲婴儿洗发沐浴泡沫,含有丰富的蚕丝胶原蛋白毛发保护成分,在有效清洁头皮的同时,保护宝宝柔软的初生发丝,特别添加桃叶保湿精华和天然芦荟等提取物,配合皮脂保护成分,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为皮肤深层补水锁水,维持肌肤水油平衡,保护宝宝珍贵皮脂,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有效强健宝宝肌肤屏障。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如何给宝宝选购一款安全的洗发沐浴露 松达婴儿护肤山茶油沐浴露二合一让宝宝爱上沐浴

杭州千岛湖天鑫有限公司 06-23

贝亲婴儿桃叶精华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滋润保湿·呵护柔软毛发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6-23

小树苗婴儿洗发沐浴露 植萃配方 天然呵护宝宝敏感肌

上海小树苗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6-19

小浣熊儿童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弱酸性配方·呵护宝宝肌肤从保护皮脂膜开始

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 06-17

十月结晶婴幼儿二合一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纯净新生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6-15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儿泡泡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