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喜讯,喜讯,特大喜讯!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贝儿适纸尿裤品牌将为广西玉林余地区的宝宝送去来自贝儿适纸尿裤的贴心呵护与健康的陪伴,助力各位宝爸宝妈轻松带娃!

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Internationalbasell UK Group Ltd(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公司)总部在英国庞特里德,广东广州设有中国区营销机构--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广东佛山拥有规模化生产基地。无尘车间,现代化编程流水线,工艺品质、设备设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子部门--英国贝兹乐婴儿启蒙培育研究机构,是全球首家将婴儿启蒙培育理论引用到婴儿用品之中,拥有多项全球专利。这是项婴儿人格启蒙培育的伟大实践,实现了产品功能型向概念型变革的重要转变。

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旗下的贝儿适婴儿纸尿裤品牌为了给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优良的服务,便以严谨、科学的态度推进贝儿适品牌在中国的发展,成为中国市场的独家品牌运营商。秉承“人格启蒙培育第一品牌”的理念,深入研究孩子健全成长的人格需求,竭力带给宝宝最具品质和舒适感的产品。贝儿适凭借自身的发展和努力,将再次掀起婴儿护理产品技术革新的新风暴。

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贝儿适纸尿裤作为贝兹乐公司的主导品牌之一,自上市以来便凭借人性化的设计、超柔丝滑的材质、清爽无感的享受,对宝宝进行全方位的呵护,为宝宝培育健康、快乐、自信、坚强、智慧的人格魅力,得到了众多妈妈对产品的钟爱。

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政策:

1、英国国际贝兹乐集团旗下品牌贝儿适(实体控区版)/贝兹乐(电商控价版),做到线上线下品牌分类管理,确保线下代理拥有地区独家经销权。

2、有完善的售后和工作对接部门,确保客户所有工作对接准时到位,高效运作,周日不休。

3、发货及时,次日内发货率可达90% 以上。发货后每单皆有物流单跟踪反馈。

4、发货数量灵活,有一件代发政策。

5、质量稳定,价格品质极具市场竟争力。公司精简网络化管理,以最大的价格优势回馈客户。

6、公司开展多渠道品牌宣传,不断扩大品牌爆光影响力。公司设有美工部,为客户宣传提供各种宣传素材。

7、大货免费配比试用装用于推广,配比新品促销品,新客户推广促销品。

8、公司产品高、中、低端齐备,可满足各种市场和各类消费需求。

恭贺:广西玉林余女士与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加盟、经销、代理贝儿适纸尿裤的话,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企业将会在看到留言的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贝儿适纸尿裤品牌期待你的加入!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贝儿适棉绵无感拉拉裤 轻薄棉柔·让宝宝成长无忧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24

贝儿适智慧型抑菌降敏纸尿裤抑菌抗菌·干爽透气 呵护宝宝肌肤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15

恭贺:云南玉溪刘平芝、江西吉安王嵩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浙江杭州李小姐、江西萍乡洪志强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4-03

标签:母婴项目合作案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