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对于宝宝刷牙问题多次引发讨论的现象来说,很多家长表示自己孩子不爱刷牙,其实,不会刷牙、手握不适、刷毛过硬等问题,都可能是宝宝排斥刷牙的原因。要想宝宝口腔健康,这时候选择一款优质又适合宝宝的儿童牙刷十分重要,那么,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呢?推荐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和牙齿,开启护齿新时代。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清洁口腔,是呵护牙齿健康的第一步,正确的口腔清洁保养,应该要做到每天至少早晚各刷牙一次,定期到口腔医院进行检查,以确保口腔和牙齿的健康。倍加洁作为扬州倍加洁日化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良心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致力于为婴幼儿提供优质安全,健康卫生的产品。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宝宝的口腔比较娇嫩,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采用的是整束植毛技术,刷毛纤细圆润,柔软舒适,刷头小巧精致,灵活自如,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的刷毛柔软度,降低物理摩擦对稚嫩牙齿的磨损,深入宝宝口腔后侧,有效清洁宝宝不容易刷到的部位,能够给予宝宝牙齿最大温柔呵护,色彩明亮的外包装搭配可爱的卡通形象,童趣十足,很容易吸引小朋友的关注。

儿童牙刷什么牌子好?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 开启护齿新时代

宝宝的手没有成人那么灵活,大刷柄抓握并不是特别方便,倍加洁细丝软毛儿童牙刷,刷柄造型符合宝宝手掌弧度,表面磨砂质感,独立抓握时不易滑落,特别配备了动画卡通人物造型,色彩明亮,可以吸引孩子们的刷牙兴趣。牙刷的小刷头设计也比较适合亚洲儿童的口腔,可以轻松伸到口腔内部清洁;同时柔软细密的刷毛可以深入牙齿缝隙,清洁口腔盲区,专业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1岁的小婴儿也需要刷牙吗 EBISU惠百施儿童牙刷分阶专护儿童口腔健康

04-06

杰克洁儿婴童天然玉米淀粉软毛牙刷 让选择儿童牙刷变得简单

01-20

贝医生儿童牙刷·儿童专用软毛牙刷·专注每一个细节 诚邀代理批发商

无锡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 08-21

贝医生儿童牙刷给宝宝贴心保护 呵护每一位宝宝稚嫩的微笑

无锡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 08-17

儿童牙刷哪个牌子好 EBISU惠百施超细软毛儿童牙刷分龄设计

06-05

标签:儿童牙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