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儿纸尿裤 宝宝屁屁的贴心骑士

纸尿裤作为消耗品,一直是母婴市场中的一大品类,在育儿家庭中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产品,帮助宝宝解决很多的烦恼。但同样与之而来的就是纸尿裤的质量的问题,纸尿裤的选择已经成为很多妈妈头疼的问题,宝儿纸尿裤采用进口优质原材料,是更多妈妈的第一选择,守护宝宝的屁屁健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儿纸尿裤   宝宝屁屁的贴心骑士

宝儿纸尿裤选用进口优质木桨等原材料制成,产品具有表面洁净,柔软干爽、吸水性强、粘贴方便,不渗漏过底等优点,长时间使用倍觉舒适自如。透气底膜采用更好、更亲肤、柔软的材料制成,更快散热、排湿、透气。超薄芯体设计,进口高分子原料,吸收量更大。

宝儿纸尿裤   宝宝屁屁的贴心骑士

纸尿裤具有海量吸收的特点;添加更多的神奇吸水颗粒,海量吸收,体验整晚舒适干爽新感受保护肌肤健康。超级绵柔;特吸绵柔无纺布透气外层,通过很多肉眼看不到的微型小孔,有效排除闷热湿气和氨气,减少对幼嫩肌肤的伤害。

宝儿纸尿裤   宝宝屁屁的贴心骑士

采用立体护围;感受舒适自然,弧形立体裁剪,和体贴身,同时采用柔软干爽无纺布表层透气性好。不起坨不断裂;创新多复合芯体结构,防止宝宝活动造成水芯体断裂起坨,宝宝屁屁更加舒适。

宝儿纸尿裤   宝宝屁屁的贴心骑士

宝儿纸尿裤始终坚持做更加优质的纸尿裤,让更多的宝宝的屁屁更加健康。想要了解宝儿纸尿裤品牌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