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的新选择

宝宝出生后,妈妈就开始为宝宝的衣食住行操心,生娃难,养娃更难。妈妈一天要解决很多繁琐的问题,工作量是巨大的,纸尿裤的出现就为妈妈解决了更多的问题。纸尿裤更急便捷,用完即扔,为妈妈节省了更多的时间。但是纸尿裤也有优劣的,劣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出现红屁屁以及O型腿等各种问题,所以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纸尿裤就成为妈妈需要纠结的事情了。

五羊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的新选择

那么怎么才能给宝宝选择一款质量优质又舒适的纸尿裤呢?面对众多的纸尿裤品牌,妈妈要怎样区分呢?五羊纸尿裤教妈妈们如何挑选到最适合自家宝宝的纸尿裤,让宝宝屁屁更加舒爽。

五羊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的新选择

1、纸尿裤的透气性,透气性好的纸尿裤会大大降低宝宝红屁屁出现的几率,尤其是在夏天纸尿裤的透气性是非常重要的,让宝宝屁屁时刻呼吸到新鲜空气。五羊纸尿裤采用在线芯体技术,一体成型在线完成,更均匀更轻薄,不起坨不断层,更加柔软呵护初感肌。

五羊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的新选择

2、吸收的速度以及纸尿裤的舒适度,吸收速度较快的纸尿裤会让宝宝屁屁与尿液接触的时间更短,不会刺激宝宝的肌肤。五羊纸尿裤增加10%日本高分子,日本高分子作为一种新型材料,对肌肤无刺激。能快速吸收5-6次尿液,让宝宝远离尿湿打扰,安睡一整夜。

五羊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的新选择

3、纸尿裤的安全,也就是制作材料的安全,纸尿裤毕竟是会和宝宝屁屁亲密接触的物品,劣质的材质会对宝宝的健康很大的影响,五羊纸尿裤采用绿色环保的材料,更加适合宝宝娇嫩的肌肤,对宝宝肌肤没有任何刺激,更加贴合宝宝的身形。

五羊纸尿裤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  宝宝的新选择

五羊纸尿裤增加15%植物纤维,源自大自然的植物纤维,每根纤维超过40毫米,纤长细腻无结,如棉中贵族-匹马棉般柔软。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陪伴宝宝度过欢乐时光。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