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粉振兴正当时,圣元优强斩获国际金奖,实力演绎国货品质!

昨天,七部委联合制定的《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提升行动方案》在奶粉行业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这将对国粉的品质提升、竞争力打造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近年来,得益于国家监管力度的加强,乳企的不断努力,国粉的质量安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在国际社会上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认可。诸如昨天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2019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典礼,众多婴配粉在会上大放异彩,而圣元优强便是其中之一,其3个段位均一举斩获国际金奖。

斩获国际金奖,实力演绎国货品质

作为圣元集团推出的第一款婴配粉,圣元优强有不错的品牌沉淀,此次能在国际舞台上亮相摘得金奖殊荣,更是世界权威机构对其品质的又一肯定。

据了解,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是1961年由欧洲共同体和和比利时经贸部共同创立的一个国际品质评鉴组织,每年有大约90个国家、近3000款商品参加品质评鉴,基于其严苛的评选标准,又被称为“蒙特奖”或食品界“诺贝尔奖”。

那么,其评选标准究竟有多么严苛呢?《奶粉圈》新媒体了解到,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审核标准分为“科学评判”和“消费者印象”两大类,其中科学评判又分为:实验验证、活性物质、有无不良反应;消费者印象也分为三类:直接评价、提及活性物质频次、配料表,综合这六方面从多维度进行科学评估。

国粉振兴正当时,圣元优强斩获国际金奖,实力演绎国货品质!

硬核升级助力品牌,服务加码赋能渠道

当下,随着消费市场的个性化、高端化、品质化趋势,唯有主动“求变”,通过不断创新才能适应消费市场的变化,持续处于优势地位。21年来,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圣元优强先后进行了5次配方的升级变革,用“双核强动力,四优蓓成长”的硬核实力笼络了大部分消费者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即将上市圣元法国卡莱工厂生产的进口婴配粉——法版圣元优强,采用全脂配方,奶源产自阿尔卑斯的优质牧场。

据了解,圣元优强“双核强动力,四优蓓成长”中的“双核”是指90亿益生菌+28克益生元的双益组合,即每100克圣元优强奶粉中含有10亿cfu益生菌和2800毫克益生元,这样的营养素搭配能有助于宝宝肠道更好的消化吸收。

除了深度洞察消费者需求,圣元优强在渠道耕耘上也是自有高招。比如完善产品线,届时法版圣元优强上市后,圣元优强将实现国产奶粉、进口奶粉、孕妇奶粉、儿童奶粉、中老年奶粉的细分布局,这将更有利于圣元优强在渠道进行多品类的协同发力,增加渠道黏性。

国粉振兴正当时,圣元优强斩获国际金奖,实力演绎国货品质!

再比如提升服务能力。笔者之前讲过要想撬动渠道红利,凭借的不只是产品力、品牌力,还有服务力,这也是乳企抢夺终端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因此,圣元优强团队在利用不断推层出新的终端活动帮助母婴店实现快速动销,提升销量之际,还在今年3月、5月相继开展了圣元优强青岛溯源之旅、欧洲溯源之旅,极大的提振了渠道销售信心。

在国家的大力扶持下,越来越多的国内乳企迎来了发展的新活力,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圣元优强依然在最近三年实现了年均50%以上的增长。当然,能获得如此成绩,正是基于圣元优强二十一年如一日的品质坚守,优化渠道服务,才能收获消费者的信赖。

目前,奶粉市场的竞争最终落脚点依然是品质的竞争,从长远来看,产品力、品牌力、服务力将决定奶粉品牌的发展潜力。而拥有好的产品力,才能让企业走的更踏实,祝福圣元优强,未来能够走得更远更稳!

婴幼儿食品行业快讯: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09-30

疫情之下代购奶粉即将“断供” 国产奶粉品牌“逆袭”或加速行业新一轮洗牌

04-29

君乐宝奶粉领衔国产奶粉进入高光时刻 围绕中国宝宝专属营养做“加法”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28

君乐宝奶粉以工匠精神铸就品质 打造良心国产奶粉品牌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4-14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04-07

标签:行业快讯 国产奶粉 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