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气温越来越高,宝宝的新陈代谢旺盛,汗腺尚未发育及健全,尤其在宝宝的脖子、腋下、大腿内侧等皱褶部位容易出汗潮红,如果不及时被处理,宝宝就容易长痱子。要想让宝宝保持皮肤清洁干爽,夏季每天洗完澡后,给宝宝涂抹爽身粉是很有必要的,推荐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玉米燕麦制成,细腻柔滑无刺激,宝宝的夏日必备。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至贝zeby是德国至贝国际集团旗下的高端母婴护理品牌,秉承“温和配方,分龄护理”的产品理念,根据婴幼儿肌肤特质和生理需求,专门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宝宝的需求,甄选优质天然进口原料,结合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通过了多项权威机构检测,致力于为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日常护理提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既要使用爽身粉,又要有效呵护宝宝的健康,给宝宝选择一款安全有效的爽身粉就至关重要,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为了保证产品安全有效,真正做到温和无刺激,主要成分是天然有机的燕麦粉配合玉米粉调制而成,成分安全,配方严谨,不含滑石粉、不含防腐剂及有害物质,不会伤害宝宝幼嫩肌肤,保护宝宝敏感细腻的肌肤。

爽身粉预告: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 宝宝的夏日必备

燕麦中含有燕麦蛋白、燕麦肽、燕麦β葡聚糖、燕麦油等护肤成分,能增加宝宝肌肤活性,有效改善皮肤干燥的状况,还可以起到美白保湿,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至贝婴儿玉米燕麦痱子粉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吸水性好,能够吸收汗液及油脂,玉米淀粉具有超强的吸湿性,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和光泽,燕麦蔥酰胺能去除肤表泛红,护理过敏性皮肤,帮助宝宝皮肤细胞更生,对宝宝身上的湿疹、汗疹、尿布疹等皮肤问题有快速修复功能。

医儿乐婴儿爽身粉质地细腻 让宝宝的肌肤保持干爽顺滑

江西紫娃实业有限公司 04-14

婴必选婴儿爽身粉 植物护肤更安全·帮助宝宝远离热痱

江西纵康药业有限公司 04-05

爽身粉有什么作用?布布宝贝玉米婴儿爽身粉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24

宝宝为什么要擦拭爽身粉?布布宝贝玉米婴儿爽身粉让 专为宝宝设计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1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安斯满婴儿爽身粉系列为宝宝肌肤健康护航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1-06

标签:婴儿爽身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