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对周围的一切事物都充满着好奇,尤其是鲜艳的颜色更是吸引宝宝的眼球。而市面上的牙胶摇铃能让宝宝的视觉、听觉、触觉都得到良好的训练,在多种音乐模式下可以激发宝宝的音乐潜能,提高宝宝的感官能力。同时还能帮助宝宝缓解萌牙的疼痛,帮助宝宝顺利的度过出牙期。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选用优质的TPU材质,Q弹强韧,可以放心的给宝宝啃咬,帮助宝宝度过出牙期。而摇铃的功能柔和不刺耳,可以满足适龄宝宝的使用需求。并且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高度色彩的对比度,可以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帮助宝宝培养视觉发育。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解宝宝出牙期的疼痛和不适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

0-3个月月龄

肌肤无重设计,360°交错设计方便宝宝抓握,特别适合新生儿练习抓握。而且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的摇铃设计可以帮助宝宝训练听觉,也是一款宝宝很好的俯卧练习玩具。

3-6个月月龄的宝宝

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弯弯曲曲的设计,方便宝宝加压揉捏,在爸爸妈妈们的引导下让宝宝自己学会探索、抓握、扔掷摇动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帮助宝宝腿部和手臂肌肉发展训练。

6-12个月月龄的宝宝

6-12个月月龄的宝宝已经学会坐了,宝宝开始有意识的探索、抓握,摇动曼哈顿婴儿牙胶摇铃玩具能够帮助宝宝的视觉和触觉感官发育,软管材质富含弹性和韧性,能满足宝宝出牙期和口欲期的需求,帮助宝宝按摩小牙床。

KUB可优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缓解萌牙不适·按摩牙床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贝恩施婴儿牙胶手摇铃 可爱造型·让宝宝从此爱不释手

深圳市金万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宝宝益智早教玩具R1手摇铃 安抚哄睡·宝宝的贴心好玩伴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4-03

火火兔R1手摇铃 宝宝益智早教玩具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11-30

火火兔新生婴幼儿宝宝R1益智早教手摇铃 止闹神器更好的安抚宝宝伴眠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9-16

标签:手摇铃 牙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